<<返回新闻列表

【一起看】虎斯卡2018年度电影大赏

即将过去的2018年,你去过几次电影院呢?哪些电影让你心潮澎湃?作为铁杆影迷的你,快来把你喜欢的电影安利给小伙伴吧!

虎斯卡2018年度院线片盘点,让你票选出心中最爱的院线片!快来参加虎斯卡投票!让我们在这里,分享你对电影的爱。  

(点击大图进入虎斯卡2018年度院线电影盘点直播间

2018年12月10日-12月31日

【参与方式】

●如果你是影迷用户:灰常简单!在活动期间到虎牙一起看为你最喜欢的院线电影投票,每人每日有5次投票机会(可为多部电影或一部电影投票哦),为你喜欢的电影冲上虎斯卡最佳电影榜单!

然而只当影迷投票不过瘾,想成为闪闪发光的最佳影评up主?那么请看下方

●如果你是影评up主:制作5分钟以上2018年度电影盘点视频,参与视频打榜,榜单前5名的用户可获得50万票;榜单6-10名的用户可获得25万票(可为多部电影或一部电影投票哦)

【活动奖励】

当然,call不是白打滴,虎牙君为你奉上2018年度回馈粉丝大礼包!

●用户投票后即可参与活动页面的转盘抽奖,奖品有电影票、电影周边、金豆、虎牙仔

●全程参与投票的用户,虎牙君将在活动结束后送上一张价值500元的京东卡,所以请大家记得持续关注我们的虎斯卡哦

●如果你投票的院线片进入前3名,还有机会获得院线片方赠送的惊喜大奖

●参与视频打榜的up主,榜单前5名,每人可获得个人直播间虎牙首页3天*2小时轮播位+800元奖金;6-10名,每人可获得个人直播间虎牙首页2天*2小时轮播位+500元奖金

奥斯卡去不了,虎斯卡等你!心动不如行动,虎斯卡电影大赏等着你投宝贵的一票!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