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绝地求生主播带你抢先体验雪地新地图

这个冬天,一起来绝地感受冰天雪地的风景吧!12月7日,绝地求生测试服将上线大家期待已久的“6x6雪地地图”!

虎牙绝地求生板块新增分类“雪地图”,新地图哪个点最肥?会有什么新载具?主播带你抢先体验新地图、新载具、新皮肤!

活动形式:

活动期间主播自发加入分类,体验雪地地图。

活动奖励:

积极参与“雪地地图”活动的主播,根据弹幕反馈和内容效果,将有机会直接活动官方签约资格。

主播参与方式:

参与主播将进入分类,如下图示例:

1、加入“雪地图”分类的主播无需报名,均可参与。

2、直播间标题只需添加关键词“雪地”

直播标题举例:

雪地地图上线,抢先体验!

雪地新地图,测试服开黑。

3、活动期间,对于精彩的操作内容,可提醒粉丝进行录屏分享提升点击率,也可自己录制进行后续宣传推广。

分类展示时间及观看地址:

12月7日-12月20日

观看地址:https://www.huya.com/g/2793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