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暗黑系跑酷音游《飞翔之心》主播招募

令人着迷的音乐跑酷游戏,在崩坏界中击垮导致一切的核心,终结蔓延的腐蚀!炫酷的音乐跑酷游戏《飞翔之心》登陆中国!带着你的“怨灵”核心,穿过不同的隧道以及阻碍,冲击最后的核心!以黑暗为主的炫酷画面,配合令人惊叹的剪影效果带来最佳的视觉冲击!简单的点击操作带来有趣的体验,发现隐藏的路,解锁更多的飞翔之心吧!现虎牙直播与《飞翔之心》联合开展主播招募活动,丰厚奖励等你来拿哦~

飞翔之心专区地址:https://www.huya.com/g/4645

【活动时间】

12.7-12.13

注意:本次测试仅限IOS用户,安卓端尚未开放

【参与方式】

1、填写报名表:「我要报名」

2、加入QQ群:962327015虎牙赛尔号主播群,并在”飞翔之心“专区开播

3、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备注(飞翔之心)。

4、未填写报名表且未加入Q群的主播,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直播福利】

1、人气奖励(直播时长≥30小时且开播≥4天):

第1名:500京东卡

第2名: 300京东卡

第3名:200京东卡

2、直播时长奖励(挂机取消资格):

第1名:300京东卡

第2名: 200京东卡

第3-7名:100京东卡

PS:以上奖励可以重复获得

【挂机举报】

若发现挂机主播,请在招募活动结束当天将挂机主播的挂机截图及其yy号统一发至3430403341@qq.com,邮件名称格式统一命名为“游戏名-主播昵称-yy号”(主播昵称和yy是留自己的),如“飞翔之心-点点-123456”,若发现多名主播挂机,请放在同一封邮件中发送,经核实后将取消挂机主播的奖励资格。

【注意事项】

1、直播内容仅限《飞翔之心》,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3、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4、参与主播必须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飞翔之心》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