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竞技正能量 KOC首届媒体联盟邀请赛开战

2018年12月8日,首届《王者荣耀城市赛 • 媒体联盟邀请赛》即将在北京正式开赛。该赛事由北京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作为指导,王者荣耀城市赛授权,欲打造媒体行业的电竞最高级别赛事,旨在倡导电竞健康赛事,传播竞技正能量。电子竞技从雅加达亚运会的横空出世,到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电子竞技正处在与传统体育、传统媒体的融合期。绿色电竞的良性发展,离不开这些年媒体的关注和认可。本次赛事邀请十六家国内主流媒体组成参赛队伍,其中有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新浪体育、搜狐体育等。主流媒体作为舆论的引导者,更应该发挥自身的传播优势,引领新兴的电竞行业走向成熟。

伴随电竞运动大众化、城市化的趋势日益突出,《王者荣耀》这款国民级手游在电竞全民化的路上作出了诸多尝试。已举办了6届的《王者荣耀城市赛》,创造了“电竞+城市+赛事”的全新普及模式,以城市文化作为基石,真正将赛事场景下沉,并与新文创进行深度结合,极大提高了城市居民对城市电竞的认可。而首届“王者荣耀媒体联盟邀请赛”正是依托于该平台及赛事理念,让传播者、旁观者变为参与者,使更多人科学、客观的了解电子竞技。

每个参赛队伍均由各媒体平台的优秀记者、高级编辑、优秀员工等业内精英和其平台粉丝或会员组成。不用理论说教,而是用实践去引导,让舆论的力量不再隔空传递,而是亲身经历。这是一场传播者与受众之间最贴近的欢乐盛宴。

该赛事将首次邀请央视主持人与电竞评论员联袂解说,倾情打造出一场全新体育电竞赛事,将传统体育与电竞赛事贴近融合,是权威与专业,传统与新锐的开创性碰撞。此外还将邀请行业领导者、知名电竞主播、战队、文体嘉宾到场助燃赛事热点!也将大胆尝试运用体育电视转播的手法,使电竞比赛更加贴近传统体育比赛,更具专业性、趣味性,将比赛有声有色的展现给观众。届时虎牙平台也会有王者荣耀的主播战队前往参加比赛。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