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温润如玉 独立音乐人卡修入驻虎牙二次元

大家好,今天是花痴的胖虎,给你们介绍一位古风圈男神,他是个谦虚内敛腼腆体贴温柔的独立音乐人。好了不吹彩虹屁了,热烈欢迎我们大表哥卡修入驻虎牙大家庭!

 

点击大图进入直播间

卡修Rui,独立音乐人 、Myth音乐工作室创始人、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认证音乐人、网易音乐人、二次元原创音乐团队“平纱落雁”成员。声线温润细腻,清澈却不失张力。高音清亮华丽、大气豪放,低音婉转动人、温润如玉 。能灵活驾驭多种曲风,尝试多种唱法,认真对待每一首作品。代表作有《古风2016》、《在风里》、《既见君子》、《标准普通话甲》、《雁公子》等。

12月2日是大表哥的生日,圈内一众好友送来祝福,大咖齐聚福利满满的重磅生日会首秀,你值得拥有!反正胖虎是搬好小板凳坐前排了!

嘉宾名单:银临、云之泣、流浪的蛙蛙 、 Assen捷 、五音 、小魂 、根小八……

抽奖名单:圣诞口红套装、膳魔师保温杯、Davidoff大卫杜夫冷香、玛呖德紫米面包……

12月2日晚8点,卡修正式入驻虎牙二次元!房间114201,不见不散!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