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周常活动月赛:一场螺旋飞天之旅

10月周常活动月赛将在本周末开始,10月中积分排名前10的优质主播们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本周日晚上22点,在冠军直播间中,我们将随机抽取粉丝送送上实体游戏,幸运儿是不是你呢?

一、比赛时间

初  赛:12月1日,14:00-16:00

半决赛:12月1日,20:00-22:00

决  赛:12月2日,20:00-22:00

二、比赛内容

比赛游戏:SpeedRunners

1、一共16位参赛主播,比赛共3轮,分别是16进8循环积分赛,8进4 混打赛,4强BO5淘汰赛

2、初赛:主播分为AB两组进行积分循环赛,每局第一记1分,每组积分前4的主播晋级

3、半决赛:8人混打,每局第一记1分,最终积分排名前4的主播晋级

4、决赛:4强主播BO5,胜场前2晋级。4强败者组与复活主播对阵,胜场前2晋级,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5、复活玩法:初赛和半决赛淘汰的主播中,周六当天人气最高和流水最高的2位主播可以获得决赛复活机会,与4强同台竞技。

PS:如胜场相同则加赛,如主播个人原因无法参赛为弃权。

三、参赛主播

【A组】

柚子 >>直播间传送

粉萌 >>直播间传送

戰火无间 >>直播间传送

张益达 >>直播间传送

老司机 >>直播间传送

尹某人 >>直播间传送

小白 >>直播间传送

路西 >>直播间传送

【B组】

咖啡 >>直播间传送

小熊酱 >>直播间传送

教唆正义 >>直播间传送

秋玥梦 >>直播间传送

护道人 >>直播间传送

熊大 >>直播间传送

海鸥 >>直播间传送

娇某 >>直播间传送

PS:参赛主播皆为10月周常积分排名前列&周常积分公会排名选送&官方邀请的主播

四、比赛奖励

第一名:2000京东卡orQ币+主机区4小时置顶资源+随机PS4游戏谍1张

冠军直播间抽奖:官方将提供随机实体游戏2个,用于直播间抽奖(周日活动结束后抽取)

第二名:1500京东卡orQ币+随机PS4游戏谍1张

第三名:1000京东卡orQ币+随机PS4游戏谍1张

第四名:500京东卡orQ币+随机PS4游戏谍1张

人气王:主机区4小时置顶资源(活动期间人气最高的主播)

阳光普照奖:

四名后的主播可获得:游戏主题T恤

【关于本次比赛】

1、比赛期间禁止出现作弊、迟到等违规不文明现象,一经发现官方有权直接给主播判负;

2、比赛期间主播全程直播,并按照官方赛程进行比赛;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