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赛尔号星球大战》主播招募开启

这是我的童年!淘米官方出品《赛尔号星球大战》正版手游上线日期正式定档:11月22日全平台首发!随着迎接首发的到来,我们将于2018年11月22日-12月5日与虎牙直播联手开启《赛尔号星球大战》主播招募活动,为喜爱赛尔号的主播们送上丰厚的礼品。

《赛尔号星球大战》是淘米网络官方出品的赛尔号正版手游,由页游原班人马打造,完美传承页游1000多种精灵养成和对战玩法,并开放各个星球场景的自由探索与物件互动,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以各种方式解开彩蛋,收获星球专属稀有物品和隐藏精灵。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2日-12月5日

二、开播板块

虎牙-移动游戏-赛尔号星球大战

三、直播、视频建议

希望主播可以客观的评判该游戏的玩法、画面等

直播界面保持干净、整洁,观感舒适。

直播标题需标注【赛尔号星球大战】

四、活动形式

直播时长竞赛榜:

活动招募期间,我们将根据主播们的直播时长排名来发放奖励,如果直播时长名次出现并列情况,则按照招募期间达到的最高热度来排名。具体奖励如下:

五、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我要报名

并加入加入赛尔号星球大战主播活动群:QQ群962286362虎牙飞翔的心主播群

2、进群请修改自己的名片:房间号+虎牙ID;

3、登陆虎牙—个人中心—主播招募—《赛尔号星球大战》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4、管理员会在1-3天内进行审核;

5、游戏在11月22日全平台上线后均可直播。

六、注意事项

1、直播内容仅限《赛尔号星球大战》,专区仅限【赛尔号星球大战】专区,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3、招募期间直播时长至少10小时,小于最短有效时长,将失去招募资格;

4、该活动仅限虎牙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并封禁直播间;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