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

实现梦想,传承经典,《古剑奇谭三》将于11月23日强势来袭。制作团队使用丰富的想象力打造《古剑奇谭三》游戏世界的同时,还参考了大量传统文化元素,将古典艺术渗透到游戏中,使整部游戏更上一层楼。

人气主播贱圣导演小宇女王盐将带领大家一起体验游戏,感受写实唯美的山川河岳,游戏世界的人情世故。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最高难度剧情速通赛欢迎各位主播前来挑战哦!喜欢《古剑奇谭》系列的小伙伴们,可以通过观看你们最喜欢的主播第一视角,在最专业的虎牙直播平台了解最好玩的《古剑奇谭三》。

一、古剑奇谭新游秀:

【活动时间】

11月23日-11月25日

主播名单:贱圣导演小宇女王盐

贱圣直播间:http://www.huya.com/sgjsheng

导演直播间:https://www.huya.com/daomeili

小宇直播间:http://www.huya.com/xiaoyugame

女王盐直播间:https://www.huya.com/62681


二、最高难度速通赛:

参与方式

活动QQ群789879349,进群后修改好群昵称

【活动时间】

11月23日-12月3日

【活动内容】

以通关《古剑奇谭三》最高难度的现实时间进行排名,前15名的选手将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开播所选择游戏分类必须指定为《古剑奇谭3》,选择其它游戏分类无效;

2、主播需在《古剑奇谭3》专区直播天数≥4天,方可获得奖励资格;

3、最高难度速通赛需要提供相应的通关录像,不允许跳过剧情,否则成绩无效

4、活动禁止出现违规作弊的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