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招募令】虎牙官方粉丝社群开放啦

虎牙后援会是由虎牙官方发起的虎牙粉丝社群,于今日正式闪亮登场~

一、主要职能

虎牙后援会的主要职能是辅助维护平台粉丝文化形象,协助平台产品及内容优化调整,推动平台全面发展。

二、粉丝社群文化

目标:共同打造虎牙粉丝文化,助力平台产品内容创新

口号:你提想法我安排,共创虎牙好未来!

三、成员招募

虎牙全平台用户、主播、公会成员

四、加入方法

添加虎牙粉丝后援会招募QQ群,添加时需备注在平台的虎牙号(YY号)以及昵称

例如:2275103663 于柴柴

(注:虎牙号/YY号以及昵称的查看方法:手机登录虎牙直播app,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头像框右边空白部分进入个人中心,第一行为昵称,第二行为虎牙号/YY号)

虎牙粉丝后援会招募①群:833390206虎牙粉丝1群

五、虎牙后援会福利

1、专属的官方沟通渠道对平台各个方面(包括但不限于运营、产品、政策等)进行建议或反馈,对,没错!说出你的故事~

2、兑换虎牙周边

3、各种群内管理职位

4、为你喜欢的主播带盐,群内宣传,增加曝光机会呦~

5、贡献杰出者可申请成为虎牙志愿者

6、贡献杰出者可申请加入虎牙内测群,提前体验虎牙新产品

7、通过最终考核的优秀粉丝,有机会面试成为虎牙官方人员~期待你的加入!

8、更多活动福利赶紧加群了解吧~

六、群内规则

1、禁止发布广告、诈骗、涉黄、涉赌、涉政等相关信息

2、禁止言语辱骂、带节奏、刷屏等行为

3、禁止私自发布分享主播直播间的链接

备注:进入粉丝社群用户均视为同意以上规则,如出现以上行为将按照粉丝社群处罚规则进行相应处罚,情节严重者将被移出粉丝社群,永久不得进入。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