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二次元盛会 最强11月感谢祭

哈喽,大家新番都看了吗?据说又双叒叕是一个最强10月?

别的不确定,但虎牙二次元最强11月到啦!!

各路声优唱见,虚拟偶像,coser舞见,手办绘画大触陪你进入2019倒计时!

【coser、唱见舞见、手办绘画】11月感谢祭

•时间:11月21日-11月30日

•特别出演:

百变造型的coser大佬、可萌可御的唱见舞见、满级技能的手办绘画大触。

•特殊标记:

以上主播标题带#11月感谢祭#,每天带来全新直播内容,精彩无限,惊喜不断!

•特此声明:

以上主播为官方推荐,敬请期待下期“感谢祭”活动。  

【声优】次元优等声

有这样一群人,不知其人,却识其声;有这样一群人,藏身幕后,却赋予角色更鲜活的生命;他们便是声优,被称为声音怪物的那群人。

“次元优等声”活动指路:https://zt.huya.com/347/pc/index.html?client=auto

【虚拟偶像】火热招募

虎牙助手虚拟偶像功能全新上线,更有极光动漫《妖精住嘴》里的狐族小公主——“苏百禾”形象空降形象库,让你美美变身!如果你擅长唱歌、配音、脱口秀,但是又不想出镜直播,就来当虚拟偶像吧!

“苏百禾 虚拟偶像招募”活动指路:https://blog.huya.com/news/9203

【有声读物】排位赛

哈喽朋友,喜欢听书吗?漂亮小姐姐和你一起探索文字世界!玄幻、武侠、推理、言情、情感故事通通都有,来听就完事儿了。

“鲜声夺人 有声读物排位赛”活动指路:http://blog.huya.com/news/9101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