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星联赛西部决赛来袭 成都高校助力

2018腾讯微视星联赛东部决赛刚落幕不久,西部决赛就在粉丝们的殷切期盼中如约而至!本次西部决赛将落地成都,携手西南交大的莘莘学子,届时在九里提校区为电竞爱好者们上演一场精彩的电竞盛宴。


直播时间:

QQ飞车手游项目 11月17日16:00

王者荣耀项目 11月18日14:00

直播间:https://www.huya.com/2018xls

成都的电竞氛围颇为热烈,直逼北上广深,不光有顶级联赛的数支老牌劲旅扎根成都,也有极为广泛的电竞受众。作为游戏的出生地,成都为《王者荣耀》的发展提供了优渥土壤,而王者也从成都文创基因中汲取养分,可以说天府文化、古蜀文化造就了现在的王者。


2018腾讯微视星联赛西部决赛来到了成都举办,精彩看点不少,一路过关斩将的《王者荣耀》和《QQ飞车》的8支战队将在这一次的西部决赛上角逐2018腾讯微视星联赛决赛的名额。战况之激烈想必不输刚刚结束的东部决赛。不光有激烈的正赛环节,同时也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娱乐内容。国服最强关羽——虎牙主播大锤!以及甜美人气主播Lulu酱也将成为此次西部决赛的特邀嘉宾,与大家相会成都!


电竞比赛以它独有的魅力潜移默化的渗透到了高校里,随着越来越多拥有电竞梦的年轻人勇于追随内心,加入星联赛的队伍。这次在“天府之国”的高等学府里开展星联赛西部决赛。也吸引了不少电竞的爱好者热烈应援。不光是在西南交大校园内吸引了大学生们的参与,本次赛事也成功辐射到了整个成都的大学生群体。


来自各学校的社团及爱好者们纷纷扛起热爱电竞,应援腾讯微视星联赛的大旗,电子科技大学,成都东软学院,四川旅游学院等校园内就引起了不小的热度。

学子们的热情给足了腾讯微视星联赛继续创造电竞好内容。西部决赛即将打响,我们不见不散!喜欢的朋友们多多关注哟!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