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B神龙神邀您一起参加dota2完美盛典

2018年已渐入尾声,第三届完美盛典将在今年12月份再次开启。今年的完美盛典将与所有玩家一起细数2018年的精彩瞬间,共同回忆这一年中有过的惊喜与感动。这是属于刀友的又一次盛会,又一次年度总结,又一个崭新开始。


【年度人气奖项投票开启】

完美盛典评点年度电竞奖项,2018完美盛典年度评选现已开启。今年共设置DOTA2奖项、CS:GO奖项和综合奖项三个大类,DOTA2奖项中的部分奖项将有玩家投票选出。

玩家投票选出以下奖项:


DOTA2:

年度最具人气选手

玩家最喜爱的DOTA2主播

年度最具人气解说

年度最具潜力解说

社区贡献奖——优秀饰品作者

社区贡献奖——优秀游廊地图作者

社区贡献奖——优秀内容作者

作为dota2的知名主播,虎牙的龙神longdd和B神BurNIng也入选了此次完美盛典年度评选。各位虎牙的小龙人小火人快来给他们投上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地址:https://esports.wanmei.com/ceremony/2018/dota2

徐志雷(BurNIng):DOTA/DOTA2著名职业选手,敌法师冠名者,世界顶级carry,中国DOTA界公认的全民偶像。>>>B神直播间

Longdd,是DOTA职业选手,dota友也称之为龙弟弟、龙神、LDD,熟人亲切称为子龙,dota界元老之一。最擅长的位置早年为carry,gank ,目前由于打法的转变多打support,尤其擅长大哥转辅助。>>>龙神直播间

玩家最喜爱的DOTA2主播:

龙神>>>


B神>>>


年度最具人气解说:


年度最具人气选手:



快来给你喜欢的虎牙主播投上一票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