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冠军之师情久战队堡垒之夜分部入驻虎牙

冠军之师——情久俱乐部堡垒之夜分部入驻虎牙

情久堡垒之夜队伍成立于2018年4月。成立第一个星期就在 “锄宗争霸赛”中勇夺冠军!经过半年的磨合之后,在斯坦•李堡垒之夜公开赛中摘得桂冠,捧起了官方第一个S级赛事的奖杯。

无论对于堡垒之夜还是对于情久来说,都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刻,证明了这支队伍完成了从潜力队伍到真正的实力喷发成为国内豪强!在刚刚开始的TGA大奖赛中,双排队伍又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线下决赛,相信这支肩负使命的队伍在未来会越走越远。

2018年11月17日19:00,情久《堡垒之夜》分部,将正式入住虎牙直播,并开启首秀!在未来的路上,情久&虎牙并肩前行。

首秀当晚,各位选手还会送出虎牙周边、万元红包、顶级外设等豪礼!

直播地址:

社稷:https://www.huya.com/14709467

南琴:https://www.huya.com/12488182

筱晓:https://www.huya.com/16206078

小鹿:https://www.huya.com/10810597

艾拉:https://www.huya.com/16810413

成员信息

游戏ID:Q9虎牙_社稷

位置:指挥

擅长武器:榴弹枪

虎牙直播房间号:16206078

游戏ID:Q9虎牙_南琴

位置:狙击手

擅长武器:狙击枪

游戏ID:Q9虎牙_筱晓

位置:突击手

擅长武器:榴弹枪

游戏ID:Q9虎牙_小鹿

位置:副指挥

擅长武器:步枪


游戏ID:Q9虎牙_艾拉

位置:爆破手

擅长武器:榴弹枪、RPG

首秀当晚会送出万元红包、顶级外设、虎牙周边等豪礼!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