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双十一单身之夜,苏神撩妹技巧大放送

双十一就要到了,不少小伙伴早已做好血拼购物的准备,静待零点疯抢时。但大家是否还记得双十一的初衷呢?没错,是无数凄凄惨惨戚戚单身汉的节日。两个黄鹂鸣翠柳,你还没有女朋友,错过一年又一年,广大男性同胞们还想这样继续下去吗?没关系,撩妹第一人王德发开课啦。11月11日晚6点,刺激战场主播苏神将毫无保留地向大家展示炉火纯青的撩妹神技。另外,还有意想不到的“王德发陪你度过最后一小时单身之夜”活动,苏神要陪粉丝妹子线下约会?全程直播?

苏神直播间:https://www.huya.com/sunshen

提起苏神,就不得不说起《pick!天命圈》中和101女孩小巴思纤一起“热舞”的经典场景。作为首发嘉宾,苏神出其不意的梗让粉丝们直呼“王德发撩妹第一人”。在平时的路人上分或者水友赛中,苏神带妹子们吃鸡,带兄弟上分不用说,还常常让路人们心甘情愿成为苏家军中的一员。打开苏神的超话,也能看到不少漂亮妹子们坚持打卡,坚守着苏家军的一寸土地。到底苏神会向大家传授怎样的撩妹技巧呢?周日晚6点,王德发在线教学等你来听!

苏神会带来怎样的教学?线下约会又会发生什么事情?周日晚6点,锁定苏神直播间,还有爱意满满的现金红包等你哟!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