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星联赛东部决赛开战 寒冰锐雯强助力

2018腾讯微视星联赛东部赛区决赛将在11月10-11日开赛。届时,《王者荣耀》《QQ飞车》两大赛事热血开战,还有虎牙人气主播寒冰、锐雯带来的看点十足的表演赛,更有青春美少女组合Sing女团甜美亮相。现场更有大波福利等你上车!

直播时间:

QQ飞车手游项目11月10日10:00    

王者荣耀 11月11日13:00

直播间:https://www.huya.com/2018xls


《王者荣耀》东部四强SZ战队、AKG战队、一日游战队和As仙阁战队;《QQ飞车手游》东部四强传奇战队、山西总队、奶思战队和糖豆花战队。谁会在东部赛区决赛问鼎继而拿到总决赛的门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虎牙主播锐雯和寒冰将莅临现场!国服第一木兰,1秒5刀创始人的暖心男神锐雯;国服第一杨戬,百星路人王,巅峰赛第一,狗下无限咬,几何学杨戬的创始人寒冰。


更有小姐姐的倾情加盟,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 成员:许诗茵、秦瑜、林慧


关于腾讯微视星联赛

今年是腾讯星联赛举办的第二年,去年的比赛以热门手游《王者荣耀》作为比赛项目,参赛队伍高达42万多支,现场直播观看人次超过7500万,直逼KPL。今年的赛事项目除了《王者荣耀》外,还增加了《刺激战场》、《全军出击》和《QQ飞车》等热门游戏。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