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CF手游版本更新 主播招募进行中

CF手游即将迎来一波又一波版本的更新,更丰富的玩法,优质的体验,虎牙CF手游专区也将给予更大力的扶持,希望通过此次招募为专区注入新鲜血液,并从中挑选出有潜力的你,加入培养计划,造就你的明星梦!


【重点福利】

1.开播10天即能领取AK47-苍龙CDK!

2.全勤、人气榜单前3均可任选【英雄级武器】!还有【官方底薪签约】机会!

3.拥有最多优质新主播的公会能获取【专属推荐位】!

【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2018年11月10日至2018年12月10日

第二阶段:2018年12月11日至2019年1月11日

【开播指引】

https://www.huya.com/e/zhubo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注:填写报名信息后,无需加QQ群(开播后,系统自动记录直播时长),开播分类必须选择CF枪战王者。

2.加入招募QQ群

群号:926757530

注:加入Q群可了解公会福利

【开播福利】

虎牙专属CDK福利送不停!


1.开播即能领福利

活动期间首次开播,达到以下条件,既能获得AK47-苍龙的CDK奖励,达到条件后联系YY工号:80662 查询时长领取奖励(奖励限量2000份,先到先得)

①开播天数≥10天

②每日开播时长≥2小时

2.虎牙全勤小能手

首次在CF手游专区开播的主播,在其中一个阶段中,符合直播日均最高人气≥300,则可按有效直播时长进行排名,获得以下奖励:

3.虎牙人气小标兵

首次在CF手游专区开播的主播,在其中一个阶段中,符合以下条件的主播,将会按照人气进行排名,获得以下奖励:


①开播天数≥22天

②每日开播时长≥2小时


4.虎牙优秀公会

在一个获得阶段内拥有最多符合以下条件的新主播的公会,能获得【专属推荐位】1个月;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