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天选之人!炉石瓦莉拉入驻虎牙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100270

又又又有超级明星主播入驻虎牙啦!

他就是给“炉宗”带来了4年欢笑与感动的“天选之人”瓦莉拉!

他有着多重的身份;

作为职业选手,他曾是同福战队的队长,“小鬼爆破”、“绝命乱斗”让人印象深刻,“同福一碗粥,人间有真情”。

作为炉石主播,他是素材帝,“不上传说不睡觉,谁才是天选之人!”在“狗”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作为官方解说,他是护国瓦,2015年中美对抗赛中,朝神在绝境情况下,用瓦娘的开光嘴喊来的旋风斩,完成了一波37血的过双墙斩杀。

为了这次虎牙首秀,瓦娘可是足足准备了半个月呢!

最具节目效果的炉石卡组、最艰难的直播挑战、暴雪嘉年华的限量周边、海量的现金福利还有瓦莉拉为你用心准备的“电竞锦鲤”;

胖虎荣幸的宣布,瓦莉拉与热爱卡牌游戏的你,每晚18:00,在100270不见不散!

11月9日18:00房间号:100270

瓦莉拉直播间:https://www.huya.com/100270

谁才是天选之人!

瓦莉拉等你哟!

继安德罗妮、春哥之后,又一名炉石明星主播加入虎牙直播!虎牙将为“暴雪迷”们带来更多精彩的内容,越来越多你们熟悉的面孔将会陆续和你们见面,十年暴雪,幸甚有你!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