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有声小说主播招募及内容规范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热血的你,一定也曾是小说文字的狂热爱好者,或者如今也是。

在段成长的岁月了,是那些文字陪伴着我们度过了最迷茫的青春。

现在,让我们携手开启,用声音谱写小说的直播新时代!

也许你只是一个声音爱好者,或许你已是一个专业的全能CV;只要你拥有一个喜爱小说的心,拥有独特的嗓音,hold住不同的观众,欢迎加入有声小说,述说出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故事,下一个小说新“声”代,也许就是你哦!

【招募时间】

即日起,面向全球招募有声小说主播

【报名步骤】

1、加入虎牙【有声读物】官方QQ群:700267628,加群请备注“YY号+有声读物主播”

2、领取《新主播入驻—二次元.xlsx》,递交群主【虎牙超管】,安排并进行试播。

3、试播达标的主播将添加至“有声读物”标签下,直播一个月后,表现良好的主播,将有机会获得官方签约的机会。

【开播方式】

点击:http://help.huya.com/276

按教程指导进行开播,并注意页面左侧导航条,熟悉各种开播模式,选择适合自己的教程。

【开播奖励】

曝光推荐

加入二次元-【有声读物】标签

加入二次元直播列表-【7号推荐位】

Ps.主题鲜明,内容优质的主播,可获得虎牙直播其他优质资源推荐。

【直播内容】

1、开播时注意选择【虎牙直播】-【娱乐】-【二次元】

     审核达标的直播内容才会出现在二次元有声小说标签下。

2、直播画面需清晰,小说文字大小方便用户浏览,背景干净整洁

3、直播间背景可加入主播个人宣传信息(如QQ/微博/微信等信息),但不能挂二维码

4、推荐小说类型【悬疑】、【武侠】、【都市】、【言情】等;

【内容规范】

1、严禁主播录播,一经发现,下掉主播所有资源位一周。

     接受举报:不良内容投诉:http://blog.huya.com/policy/303

2、严禁主播在直播过程中演播涉及政治、民族、宗教、封建迷信内容的小说类型,严禁直播画面出现血腥/暴力/色情内容。

3、严禁主播直播与“有声读物”无关内容,如打游戏等。

4、主播不得演播没有版权的内容。更多主播规则详见《主播违规管理办法》

【更多平台政策及平台规则】

虎牙主播及工会政策须知FAQ【必读】http://blog.huya.com/policy/535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