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看球球直播当球球主播!海量福利带肥家

看直播还能领限量皮肤和超多金蘑菇你造吗?

还在肉疼自讨腰包给粉丝发福利?

成为球球大作战官方扶持主播,每周都有官方奖励拿到手软!11月1日起,球球大作战专区主播招募&扶持计划正式启动,看直播,做主播,每周都有海量金蘑菇、限量皮肤、周边礼包疯狂派送!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成为官方扶持主播呢?

成为官方扶持主播指南

只要在虎牙平台直播球球大作战,进入人气榜、时长榜、收入榜三个排行榜前10名的主播,就可以成为官方扶持主播啦!而且官方扶持主名单每月都会随着三个排行榜数据更新哦!

三个排行榜排名规则如下:

人气排名:虎牙拉取上月所有专区主播的人气值,依次排序,取人气前10的主播纳入扶持计划;

时长排名:虎牙拉取上月所有专区主播的周直播时长,依次排序,取周直播时长最长的10位主播纳入扶持计划;

收入排名:虎牙拉取上月所有专区主播的礼物收入,依次排序,取收入榜前10的主播纳入扶持计划。

主播考核计划

纳入扶持计划的主播每月进行重新考核,连续两月未能达标的主播停止扶持计划,所以成为官方扶持主播后也不能懈怠呐!考核规则如下:

人气主播:纳入人气主播扶持计划的主播,每月关注人数涨幅未达到5%的主播,为不合格;

肝帝主播:纳入时长排名扶持计划的主播,每月周平均直播时长下降超过10%的主播,为不合格;

收入排名主播:纳入收入榜的主播,每月礼物收入涨幅未达到5%的主播,为不合格。

超多奖励

1、主播自身奖励:

每个纳入扶持计划的主播,每周都能获得官方丰厚奖励哟!注意是每周!每周都能获得这么多福利呐!

每周福利按照前一周的排名给予奖励扶持,具体福利表如下:

2、主播抽奖福利:

每个纳入扶持计划的主播,完全不用自掏腰包给粉丝发福利啦!

每周官方都会给予的一定数额的金蘑菇、限量皮肤或其他道具周边用于直播间粉丝抽奖,但是有个小小的要求哦:直播间抽奖时主播需要截屏的说!

喜爱看直播的球宝,只要去看排行榜上主播直播,就可以领取到主播发放的超多福利啦!既fo了喜欢的主播,又可以拿奖励,美滋滋有木有!

为方便及时联系主播,请填写报名表

【PS:所有奖励会由工作人员YY80588主动联系主播发放哦,主播留意YY消息即可。】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