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京东杯S2重磅来袭,虎牙全程独播

随着虎牙天命杯的落幕,绝地求生又将迎来一场顶级赛事。10月24日晚上18点,京东杯S2即将吹响战斗的号角,虎牙全程独播本次赛事!此次比赛豪门云集,阵容堪比PCPI S2,4AM、AG、TYLOO等豪门战队汇聚一堂。群星闪耀谁得胜,方寸之地决雌雄!

【直播时间】

10月24日 18:00-21:00 A组预选赛 FPP3局积分赛

10月25日 18:00-21:00 B组预选赛 FPP3局积分赛

10月26日 18:00-21:00 C组预选赛 FPP3局积分赛

10月31日 18:00-21:00 A组预选赛 FPP3局积分赛

11月1日  18:00-21:00 B组预选赛 FPP3局积分赛

11月2日  18:00-21:00 C组预选赛 FPP3局积分赛

11月9日  18:00-21:00 总决赛    FPP5局积分赛

【直播地址】

主直播间:https://www.huya.com/jdcup2018

战队视角:https://www.huya.com/jdcteam

地图视角:https://www.huya.com/jdcmap

【参赛战队】

本次比赛聚集了各方强队,4AM领衔的B组更是死亡之组,究竟谁能突破重围晋级到线下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事奖金】

本次京东杯的奖金池足足有100万元,媲美虎牙天命杯,这次又是哪只战队会命中百万靶心?!

【特色玩法】

分享赢大奖

小伙伴们通过虎牙直播APP分享赛事直播间到朋友圈、QQ空间或新浪微博等,就有机会参与抽奖,各种Q币卡、虎牙抱枕、高端电竞椅甚至iPhone X等你来拿!

直播掉落

在比赛过程中,小虎牙会不时的开启中奖掉落横幅,只要在直播间观看的用户都有机会中奖。

上电视

在比赛过程中,小虎牙会不时的开启上电视功能,观众老爷们可以随时参与,运气爆棚的小伙伴们就有机会获得由小虎牙亲手送出的奖品哟!

最后,让我们在10月24日,相约虎牙直播,为自己喜爱的战队加油助威,小虎牙会一直陪伴你们的哦!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