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TSC头号主播赛》来袭,为喜爱主播投票打CALL!


第一季的《头号直播间》相信大家都看得过瘾,现在,第二季准备来袭!

跟上一季《头号主播赛》不一样的是,头号主播们需参加由我们虎牙举办的《TSC头号主播赛》进行选拔,最终决出10位人气主播参与绝地求生官方举办的《头号直播间》


比赛简介:

虎牙直播 Top Streamer Cup 头号主播赛。

将作为官方指定的晋级通道之一,优胜主播将代表虎牙直接进入第二季《绝地求生:头号直播间》

比赛时间:

正赛:10月20日18:00、10月21日 18:00

决赛:10月22日 18:00


赛制介绍:

比赛服务器:亚服

正赛:

正赛模式为Duo模式。

正赛阶段,选手由虎牙平台的主播组成,共60支队伍,120名选手。

平均分至A、B组,每组30支战队。进行一次组内积分赛。正赛阶段每组将会进行Round 4积分赛。正赛结束后,每组积分前15的战队进入决赛。

决赛:

决赛模式为Duo模式。

决赛阶段由正赛晋级的30支战队组成,将在10月22日。进行一场Round 4比赛,决出积分前三名即为本次比赛冠、亚、季军。

晋级资格:

1、决赛前三名战队将代表虎牙参加11月10日的头号直播间主播娱乐赛。

2、人气票选:所有参赛选手中,选出4名选手,作为本次比赛的“人气”,

积分说明:

Squad

排名

积分

排名

积分

1

550

8

220

2

400

9

170

3

350

10

150

4

330

11-13

130

5

280

14-16

100

6

260

7

240

淘汰分

15分/人

* 若比赛结束后,出现相同积分的选手/队伍,导致无法判断晋级决赛名额或获奖排名,则根据两者交战的最后一场比赛的游戏排名高低判断。

选手直播要求:

参赛主播须开启直播,且必须设置直播延迟至少3分钟。

活动主直播间将植入投票链接设定PICK投票机制,粉丝们可以为自己的偶像主播进行投票。快为他们投票打CALL,将他们送上人气王的宝座吧!

活动房间号:660207

活动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tsc

@虎牙绝地求生君微博:https://weibo.com/u/6378129968topnav=1&wvr=6&topsug=1&is_all=1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