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齐聚平安京,阴阳师师徒挑战活动

前辈谆谆传道,循循解惑。后辈不忘前辈教诲,虚心求教。从初入涉世到誉满京都,前辈与后辈相伴携行亦师亦友,授业修习,共守平安京都。阴阳师们是否准备好,与前辈或后辈一同开启新的篇章了呢?

虎牙阴阳师专区:https://www.huya.com/g/2598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9日-11月15日

【报名方式】

1.电脑端用户请通过下方链接进行报名 >>>点击报名,加入虎牙阴阳师主播群:592963012虎牙阴阳师主播群

2.移动端用户请打开虎牙直播APP,在 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 中找到该活动并进行报名

3.未通过官方指定链接报名的,无法获得奖励

【活动详情】

等级达到45级且签到天数达到100天的阴阳师,即可成为前辈,指导后辈。等级达到12级且不高于30级、并且拥有的六星式神数量不多于2个或是等级达到12级且不高于40级、并且签到天数不多于30天的阴阳师,即可成为后辈。玩家或主播自行组成师徒组合即可报名参与活动,赢取丰厚奖励!

师徒活动第一期(10月19日-11月1日):

玩家或主播自行组成师徒组合(师傅或徒弟至少一人为主播,且直播过程中两人需连麦),提前报名参赛,在规定日期内挑战师徒任务,最快完成or完成得最多任务的师徒组合可以获得相应奖励。第一期挑战赛参加者需要在10月25日和11月1日发一条带话题#阴阳师师徒挑战赛#的微博反馈进度,10月25日截止前反馈中完成任务最多的组合将会获得京东卡奖励,最终评奖以活动结束当天微博发布时间与截图中的完成度为准。

师徒活动第二期(11月2日-11月15日):

错过第一期的阴阳师们不用担心,仍可参与第二期的活动。第二期挑战赛参加者需要在11月8日和11月15日发一条带话题#阴阳师师徒挑战赛#的微博反馈进度。11月15日截止前反馈中完成任务最多的组合将会获得京东卡奖励,最终评奖以活动结束当天微博发布时间与截图中的完成度为准。

直播活动(11月2日-11月15日):

活动期间内,在虎牙阴阳师专区直播达到一定条件即可获得丰厚奖励(时长奖励和人气奖励不能重复获得)

【活动奖励】

【注意事项】

1.所有项目,参加者在活动期间直播累计时间不低于25小时,总直播天数不低于8天,才可获奖;

2.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挂机凑时长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内容与阴阳师无关游戏不计入直播累计时长,发现2次,取消资格;

4.活动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陆续发放,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