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直播&古剑奇谭网络版吧主播招募

《古剑奇谭网络版》依托于《古剑奇谭》系列作品的磅礴世界观,呈现给玩家一个自由探寻天、地、人三界,见证纷争与信仰,更具互动性与沉浸感的仙侠世界。极致的画面细节、多流派的畅快即时战斗、公平的计时收费模式、丰富的游戏玩法,伴你问道仙途。

玄九困难模式上线,更多精彩游戏内容等你探索,虎牙直播&古剑奇谭网络版吧联动正式开启,下一个明星主播&贴吧大神就是你~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8日-2018年11月18日

【参与方式】

1.填写资料>>>>点击报名古剑OL虎牙招募QQ807356146古剑OL虎牙招募群,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

2.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备注(古剑奇谭)。

3. 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虎牙直播部分:

个人主播招募活动&10人副本团队招募

【个人主播招募】

本次活动采取积分制,分为时长积分与人气积分,时长前10的主播与人气前10的主播分别可获得以下积分

总积分最高的前五名将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1500京东卡

第2名:1000京东卡

第3名:500京东卡

第4-5名:200京东卡

【副本团队奖励】

参与招募活动的主播所在的10人副本团队

人气第一的副本团队,队长可获得2000元京东卡奖励,队内成员每人可获得5000分钟时长

人气第二的副本团队,队长可获得1000元京东卡奖励,队内成员每人可获得3000分钟时长

人气第三的副本团队,队长可获得300元京东卡奖励,队内成员每人可获得3000分钟时长

活动规则

1.获取奖励的团队需有3名或以上队员在虎牙直播全通过程,且活动期间至少有3名队员的有效直播日≥15日,有效直播时长≥60小时

2.团队人气的计算标准为活动期间团队内人气最高的三名队员均值

3.若获奖队伍队员无法完成时长要求,则奖励按名次顺延,奖励可与个人主播招募奖励同时获得

*如参加副本团队招募活动,请在报名表内写入副本团团名,如是团长,请括号备注。如无填写,则视为无效

贴吧部分:

【踩楼有奖】

活动开始时间:2018年10月18日20:00

活动结束时间:

1、最后一个活动楼层(第5000层)已出现

2、若最后一个活动楼层未出现则11月18日晚10点结束活动。

活动奖励:3张100面值京东卡&5只虎牙公仔&5张古网鼠标垫

活动方式:回复踩暗楼与抢明楼相结合

参加条件:古剑奇谭网络版吧3级(含)以上吧友

活动规则:

在【活动贴】中说出你【对古剑奇谭网络版的祝福】!

本次抢楼活动采用全部明楼的形式,活动贴回复上限5000层。

明楼:66、107、1111、2917、3999层,获得一只虎牙公仔;7、77、777、1551、3102层,获得一张古网鼠标垫。

暗楼:共3层(活动结束后公示),获得一张100面值京东卡

*若遇得奖层主的级数不够的情况,得奖楼数自动往下一层顺延,以此类推,遇删楼情况做相同处理。

若不小心被度娘抽了你的得奖楼,请发现后在活动委员会公布得奖楼层前提供有效证据

若遇同一ID占到多个奖项楼层,默认只可获得一次奖励,另一得奖楼数自动往下一层顺延,以此类推。

【贴吧人气奖】

参与活动的主播在古剑奇谭网络版吧发布的教学贴将有机会进入精品区,活动结束后将由吧务团队与虎牙直播古网专区共同评选出前三名

贴吧链接 >>>>点击查看

第一名奖励:京东卡800元+100元游戏时长

第二名奖励:京东卡500元+100元游戏时长

第三名奖励:京东卡200元+100元游戏时长

【注意事项】

1、直播内容仅限《古剑奇谭OL》,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3、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4、参与主播必须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古剑奇谭OL》&古剑奇谭网络版吧&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