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直播探店?我来帮你点菜

粉丝翻身做主人

主播吃什么我来定

菜式赞不赞我来定

探店达人我来评!

【活动时间】

10月15日-10月31日

【活动规则】

探店达人组队pk,通过两阶段票数总和评定胜负排名

提问:我是观众/粉丝,怎么参与活动给主播投票?

解答:

第一步:点击“美食”品类任意直播间,进入“美食地图”互动通道查看了解主播选菜时间以及评菜时间,并挑选心仪菜式。

第二步【如何点菜】:根据选菜时间进入直播间参与弹幕抽奖,发送弹幕(菜名或序号)即可参与主播选菜,中奖者可直接决定主播探店菜式,并获得虎牙周边一个

Ps:弹幕抽奖1条弹幕=1票(可帮助主播逃离鲱鱼罐头惩罚哦!)

第三步【如何评菜】:主播探店会对观众决定的每道菜式发起一次礼物投票(“赞”或“踩”),观众根据自己对菜式的喜爱程度直接参与礼物投票即可。

Ps:1票“赞”=1票;1票“踩”=-1票(点赞越多的主播可以获得更多的推荐资源哦)

提问:我是主播,该活动要怎么操作?

解答:

第一步:探店前一场直播之前:探店前推荐10道菜式(具体点菜由观众从10道菜中选择),并同步给超管。

第二步:探店前一场直播:上电视——弹幕抽奖,观众根据互动通道所展现菜式,通过参与弹幕抽奖决定主播所选菜式。本环节参与抽奖弹幕数将计入主播所获票数。

上电视问题举例:帮我选取下场探店直播点的菜式吧!

第三步:探店前:确定选菜内容后将最终菜式同步给超管,将展示到全品类。(如下图)

第四步:探店:点粉丝中奖菜式,并一一品尝点评,分别给所点菜式开启礼物投票(“赞”或“踩”),“赞”-“踩”的票数将计入主播所获票数。

投票问题举例: 主播发起礼物投票如:评价局气炒饭,“赞”或“踩”

【注意事项】

1.弹幕抽奖仅开启5分钟。

2.弹幕抽奖仅开启5分钟。

3.每个主播需准备3场直播,票数累积该队伍12场直播的总票数定胜负。

4.为让比赛激烈进行,官方将预设“票数*2 buff”环节,由巴黎、软软在美食品类连麦pk确定buff归属,该buff仅可指定一名主播的一场直播所获票数使用。

【分队情况】

A队:

安琪拉-空姐大胃王:https://www.huya.com/233310

正恒YJ-软软:https://www.huya.com/nideruan

小奕萌不卖萌:https://www.huya.com/913108

海伦丶HF吃货食光:https://www.huya.com/simon4055

B队:

beijing东城小黄儿:https://www.huya.com/199129

Beijing大妞丶桐哥:https://www.huya.com/299915

影娱-巴黎:https://www.huya.com/balibali

正恒-高66:https://www.huya.com/16455877

【活动奖惩

1.弹幕抽奖每位中奖观众可获得1份随机虎牙周边奖励(环保袋、帽子、抱枕、玩偶等虎牙官方订制周边)

2.参与主播探店当天可获得1小时的美食置顶推荐资源+半小时吃喝玩乐6号位推荐资源(时间冲突的内容优秀者优先推荐)。

3.获胜方:

a)累积票数最高者可获得一个月的“达人推荐”标签

b)累积票数第二高者可获得每天置顶美食半小时,持续15天。

c)队伍剩下队员可获得每天置顶美食半小时,持续7天。

4.落败方:

a)每人需直播一场鲱鱼罐头开箱测评,要求吃完一罐。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