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蟹”逅美味,虎牙美食不“蟹”不散

秋风起,蟹脚痒

你要说秋天饭桌上的硬菜是什么?

就是它!绝对的C位选手

瞬间秒杀各大硬菜!

秋天以吃螃蟹为最隆重之事

不吃大闸蟹的秋天,一定不是完整的秋天!

【活动时间】

10月15日-10月31日

拿些蟹八件,线上线下齐头并进,这一次我们会通过这几个方面来搞事(pang)情(xie)!

【一.吃螃蟹】

1.探最好吃的螃蟹店,吃最正宗的大闸蟹。这个秋天该去哪里吃大闸蟹?探店主播带你搜寻!

2.寻最好吃的蟹菜。除了传统的做法,蟹菜种类繁多,其他的做法也是非常美味。蟹粉小笼包,蟹粉豆腐,等美味的蟹菜,你吃过几道呢?

3.螃蟹的正确吃法,哪些地方最美味哪些地方又不能吃呢?做吃货也要做一个专业的吃货!

【参加主播】

小黄儿:https://www.huya.com/199129

桐哥:https://www.huya.com/299915

空姐:https://www.huya.com/233310

软软:https://www.huya.com/nideruan

巴黎:https://www.huya.com/balibali

雯哥:https://www.huya.com/474093

【二.做螃蟹】

你看这个螃蟹,它这么漂亮……不如我们来吃了它吧!

最专业的厨师,带给大家螃蟹的做法教学。有家常的清蒸螃蟹,也有花样的香辣蟹,还有蹭热度的赛螃蟹,你想吃的螃蟹,这里都能教你怎么做!

【参加主播】

农家厨子:https://www.huya.com/925558

大小丢:https://www.huya.com/12012203

竹子:https://www.huya.com/16002505

怪阿姨:https://www.huya.com/paoxiaoshike

艾小菲:https://www.huya.com/lovefeichibuke

【三.玩螃蟹】

1.拼螃蟹大赛

江湖上流传,一个真正会吃螃蟹的人,吃完螃蟹后,还能拼回一个完整的螃蟹。一个真正会玩螃蟹的人,不仅能拼出螃蟹,还能拼出……变形金刚!

这年头没点技能都不好意思吃螃蟹了!寻找最脑洞大开的拼螃蟹玩法!    

2.螃蟹趣味赛

①扎螃蟹比赛

活蹦乱跳的螃蟹总要捆好了才能上锅,谁捆的螃蟹最好看,谁捆螃蟹的速度最快?考验手速和技巧的时候到啦!

②赛螃蟹比赛

虽然横着走,但是我走的快呀!“蟹将”赛跑大赛,谁家的螃蟹最“横行霸道”?

【四.说螃蟹】

1.虎牙美食螃蟹课堂开讲啦!公螃蟹母螃蟹怎么区分?螃蟹有什么文化?螃蟹不能和什么一起吃?螃蟹死了能吃吗?所有和蟹有关的故事,所有你不知道的蟹的知识,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哦!

2.主播深入螃蟹养殖基地,感受渔农丰收的喜悦,亲自参与螃蟹的捕捞,从一线带给你最直观的美食旅程。

3.熟悉大闸蟹的都知道,市面上打着阳澄湖旗号的李鬼太多了。跟着主播进行一次螃蟹“打假”,带你认识真正的阳澄湖大闸蟹,教你怎么分辨真假,你会发现,最美味的蟹,一直在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参加主播】

小黄儿:https://www.huya.com/199129

雯哥:https://www.huya.com/474093

桐哥:https://www.huya.com/299915

【报名方式】

1.第一步:加入虎牙【美食】主播招募群:859044787(备注大闸蟹)  

2.第二步:私聊虎牙超管发送【YY号+直播主题+直播日期和时间+联系方式】

3.10月15日-10月31日,发起直播,并在标题前缀加“大闸蟹”,即可自动识别进入标签,开启与大闸蟹有关的直播,每场直播2小时左右。

【活动奖励】

1.吃螃蟹

活动期间,选出平均直播人气最高的主播,将他/她的探店直播进行视频剪辑,

官方微博和虎牙美食微博进行宣传

2.做螃蟹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且直播当场的平均弹幕数最多的主播,将获得神秘大礼包一份。

3.玩螃蟹

①将自己拼好的螃蟹进行拍照,发给超管。官方会评选出最完整奖(拼的最完整的),和最创意奖(拼的最好玩的),分别奖励虎牙周边一份。

②螃蟹趣味运动会,扎螃蟹和赛螃蟹获胜的主播,将分别获得“蟹王”称号,并获得虎牙周边一份。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