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101DJG登堡垒之夜单排、双排世界之巅

堡垒之夜第六赛季于9月27日开启,新武器、道具更新,积分系统也已重新计算。在新赛季中,获得第一届“虎牙勇气杯”冠军的战队101DJG的队员也加入了“冲榜”大军。

在经过了一周左右的直播冲榜后,101DJG-Yve以305次胜利,获得堡垒之夜最具含金量的榜单中国际服单排榜世界第一的好成绩!职业选手的个人技术以及是获得这一殊荣的重要保证!

101DJG-Yve直播间:https://www.huya.com/101580

而101DJG-Zx、小灭一起双排冲榜也分别获得了双排榜第一名与第二名的的好成绩。

其中,101DJG-Zx以244次胜利获得双排榜世界第一名,紧随其后的小灭以231场获得第二名,他们都与第三名拉开一大截距离。

101DJG-Zx直播间:https://www.huya.com/101583

101DJG-小灭直播间:https://www.huya.com/xiaomie

101DJG战队成员,在勇气杯赛事与第六赛季中优异的表现证明了他们的个人实力。在之前赛事中虽然表现不佳,但赛事之后全力投入锻炼自己技术与能力,相信在以后堡垒职业的赛事中,101DJG战队将会更加出色!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