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银河战舰来袭!Gen.G皇室分部入驻虎牙

10月9日晚上8:30,CRL春季赛亚军战队——Gen.G(原GO)将在新船长单王的带领下,在虎牙皇室战争专区开启直播首秀!

众所周知,队内全是单挑高手的Gen.G是联盟最会打1V1的战队,由秋季赛超级明星选手单王领衔,必将给水友们带来一波更高阶的天梯技巧。另外,首秀当晚还将有包括Gen.G队服在内的海量战队周边赠送!还在等什么,快去关注你心爱选手的直播间,参与互动拿周边,解锁更多皇室升杯新tips!

【队员介绍】

单王,职业ID:D.king,CRL春季赛中国区亚军、CRL全明星选手。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16601356

车神,职业ID:Che shen,CRL春季赛中国区亚军、CLO S2总积分第一、CLO S2总决赛殿军、CLO S2第三周、第四周冠军、CCGS中国区八强、CACC亚洲杯八强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16619536

风神,职业ID:Winds,CRL春季赛中国区亚军、CCGS中国区第二周冠军、CCGS中国区季军、CCGS全球总决赛四强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winds0312

小k,职业ID:xiaok,CRL春季赛中国赛区亚军、CCGS中国区第六周冠军、CCGS中国区总积分第一、CCGS中国区八强、CLO S2第七周冠军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16601515

里尔,职业:Leir,狮王争霸赛冠军队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16601498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