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中秋杯MC起床战争赛事—决赛赛制及复活赛名单

中秋国庆小长假,MC赛事看虎牙。虎牙直播MC中秋杯起床战争PVP赛事火热进行中!

经过一番激战,虎牙我的世界史上最多主播参加的官方活动,最终决赛队伍以及复活主播诞生!

复活赛、决赛新积分规则!燃起比赛激情!

到底冠军花落谁家?敬请继续保持关注!

【活动时间】

10月6日 晚上19:00 人气主播复活赛

         晚上 20:00-22:00 决赛

【决赛解说】

本次决赛设有官方OB视角解说:马桶C

我的世界专区娱乐解说,地图经验丰富。大叔声音萌男脸蛋甚是独特。幽默的解说深得粉丝们喜爱。被小粉亲切的称为"桶哥"。

“开心就完事了”

【人气主播复活赛】

经过粉丝们的热情投票,本次活动复活的四支队伍诞生了!

他们分别是:

Khax、天门浮梦队、东北F4、葬爱家族

比赛时间:10月6日晚上19:00

比赛方式:4v4v4v4普通起床比赛,一局一场,胜出的一支队伍直接进入当晚决赛!

快来给你们喜欢的主播加油吧!

【决赛】

激烈的赛程即将到达尾声!本次活动脱颖而出的三支决赛队伍诞生!

决赛队伍:

Magi、小派队、金木水火土

比赛时间:10月6日 晚上20:00-22:00

比赛方式:4v4v4v4普通起床比赛(另外一支队伍将从复活赛出线),一局三场,三场积分按顺序分出本次活动前三名。

【活动积分榜】

注意事项:本次十二强积分前三晋级决赛,此表积分按原积分规则,详情请看原公告

【活动积分规则(更新版)】

*敲黑板,重点来了!

复活赛、决赛新积分规则!燃起比赛激情!

本阶段赛事将引入拆床积分!

积分为击杀分、排名分以及拆床分最终成绩由所有对局的击杀分、排名分、拆床分三者相加。

排名分:按被淘汰顺序算分,每局第一名被淘汰的队伍得0分,第二名被淘汰的队伍得10分,第三名被淘汰的队伍得20分,获胜队伍得30分。

击杀分:个人击杀上榜前三,队伍加分,击杀数第一位队伍得16分,第二位队伍得11,第三位队伍得6分,多队员上榜可以叠加分数

拆床分:个人拆床,队伍加分,当局比赛每拆一张床,队伍得11分。

最终队伍三局积分相加为本次资格赛的总成绩

*备注:

若最终总分相同,则按拆床分高低排名,若仍相同,则按击杀分排名;

若击杀榜上有击杀数并列,按先后顺序计算;

【注意事项】

1、比赛期间,除水友外,主播必须保证在比赛中全程开启直播,非主播队员录屏存证,如因纠纷时无法提供录屏证据判为犯规

2、严禁使用第三方插件:连点器、鼠标宏等辅助器,以及利用服务器BUG,私加mod等作弊行为。所有选手严禁使用光影和材质包;一经查实,取消队伍比赛资格,队伍相关主播点名公告批评

3、比赛期间禁止出现互相串通,勾结合作等违反体育精神的行为。

4、比赛队伍在比赛日必须提前到场,服从赛事引导人员的安排。

5、队伍需严格遵从以上规则,否则将取消队伍参赛资格。

6、队员违规视为队长违规,违规主播以后免除一切资源申请和合作机会。

【赛事奖金奖品】

本次比赛除高额京东卡奖励外,还为队伍主播提供相关资源扶持!

【相关链接传送门】

虎牙MC中秋杯起床战争——报名指南:https://blog.huya.com/news/8399

虎牙MC中秋杯起床战争——初赛介绍及名单公示:https://blog.huya.com/news/8483

虎牙MC中秋杯起床战争——十二强赛及复活赛制:https://blog.huya.com/news/8587

虎牙MC中秋杯起床战争——决赛预告及十二强积分:https://blog.huya.com/news/8705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