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决斗之城2》公测首发 有奖招募主播

年度策略卡牌手游大作《决斗之城2》将于9月26日全网不删档首发,游戏由风靡全球20年的经典动漫原版改编,人气主角、海量卡牌、百变策略、热血对战,为千万决斗者开启原汁原味的怪兽决斗之旅!

9月26日11点公测首发,虎牙将同步开启主播有奖招募!报名虎牙主播,不但能获得万元京东卡大奖和丰富周边礼品,还能坐拥千万级曝光,成为明星主播不是梦!

决斗之城2专区:https://www.huya.com/g/4197

【报名方式】

1.加入虎牙《决斗之城2》主播招募群:862782535虎牙决斗之城2主播群

2.网页报名入口 >>>>点击填写

【招募时间】

9月26日-10月23日(四周)

【活动奖励】

主播报名成功后,活动期间在虎牙直播决斗之城2专区开播即可申请以下奖励:

1.最佳劳模奖(每两周统计一次)

两周期间在决斗之城2品类所有主播时长排名中达到前40名,可获得以下奖励:

直播时长第1名,可获得1000元京东卡+定制游戏王背包1份

直播时长-第2-5名,可获得800元京东卡+武藤Q版立牌1份

直播时长第6-10名,可获得300元京东卡

直播时长第11-20名,可获得100元京东卡

直播时长第21-40名,可获得价值98元《决斗之城2》主播豪华礼包

2.最受欢迎奖

活动期间在决斗之城2专区中人气排名达到前三名即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可获得1000元京东卡+游戏王等身抱枕1份

第2名可获得800元京东卡

第3名可获得500元京东卡

时长奖和人气奖的第一名不可重复获取,如有重复将按排名延后一位

【活动规则】

1、直播过程中不得挂机,播其他游戏、看视频主播,第一次发现处以警告,再次发现取消奖励资格。

2、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的《决斗之城2》手游内ID格式须为虎牙XXX。

3、主播必须选择【决斗之城2】分类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4、如有2名及以上主播填写的角色信息为同一人,将只发放一次奖励,且取消主播资格;

5、该活动仅限于虎牙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