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我叫MT4热血PK大会&公会战开战

本周,虎牙联合游戏官方举办我叫MT4热血PK大会&周六公会战活动!主播们将进行公平竞技场的连胜挑战&公会战!现金大奖,cdk礼包,丰富的奖励等你来拿!报名虎牙MT4主播,干就完事!

【活动时间】

9月20日-9月26日

【报名方式】

1、加入虎牙《我叫MT4》主播招募2群:850531750虎牙我叫MT4主播2群(之前已经报名进群的主播不用再次加群,1群561107326同样有效)

2、网页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3、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活动介绍】

1、热血PK大会

活动规则:9月20日-9月26日,主播进行公平竞技场的连胜挑战,连胜次数越多,排名越高。主播在活动期间不断挑战,选择连胜次数最多的的一次成绩进行截图,截图内容需要露出主播ID及用时。主播保存截图,我们会在26日在群里公布截图的提交链接,上传截图至链接即可进行排名奖励。

活动奖励(直播时长大于25小时)

第1名 500现金+1000元游戏礼包

第2名 300现金+600元游戏礼包

第3-5名 200现金+300元游戏礼包

第6-10名 100元现金+200元游戏礼包

第11-20名 200元游戏礼包

2、周六公会战

活动规则:9月22日晚,主播直播为自己的公会而战!当日人气排名前3名的主播可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人气排名前3的主播)

第1名 1000现金+1000元游戏礼包

第2名 600现金+600元游戏礼包

第3名 300现金+300元游戏礼包

【注意事项】

1、表现优异的主播,均有可能获得专区列表页banner,专区置顶,首页推荐,官方签约机会!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我叫MT4,并且必须选在【我叫MT4】品类下开播,其他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且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的将取消当天的直播时长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参与本次活动的主播,游戏昵称须带有虎牙标识,例如:虎牙丶告白。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