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带你游东京电玩展

各位游戏迷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今年的东京电玩展!

每年举行的东京电玩展是与科隆游戏展,E3游戏展齐名的三大电子游戏展会之一,也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游戏展会。本届东京电玩展可谓干货满满哦,《只狼:影逝二度》、《对马岛之魂》、《生化危机2:重制版》、《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等让人期待已久的大作等你来了解哦!

虎牙直播联合知名媒体团队机核网、游戏时光和篝火营地为你在线权威解读TGS。更有人气单机主播小宇、女王盐、VV和冰激凌在现场给大家带来精彩解说和大作试玩!

直播链接:

小宇直播间:http://www.huya.com/xiaoyugame

女王盐直播间:https://www.huya.com/626813

机核网直播间:https://www.huya.com/899594

篝火营地直播间:https://www.huya.com/845356

游戏时光直播间:https://www.huya.com/vgdali

VV直播间:https://www.huya.com/vance

冰激凌直播间:https://www.huya.com/732075

观看你们最喜欢的主播第一视角,在最专业的虎牙直播平台了解惊喜满满的东京电玩展!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