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战塔英雄主播招募福利月 20万现金大狂欢

《战塔英雄》是由蜗牛数字旗下顶级工作室倾力研发的非线性生存对抗手游。游戏将玩家熟悉的MOBA元素融入紧张刺激的吃鸡玩法中,推出全新非线性生存对抗游戏品类。虎牙官方联合游戏项目组组开启战塔英雄主播招募活动,二十万现金大奖,虎牙官方签约机会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

9月18日-10月15日(共一月)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 >>>>点击查看 加入招募QQ群695968523虎牙战塔英雄主播群

2、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3、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1.首周主播招募奖(9.18-9.24)

2.第二~四周主播招募奖(9.24-10.15,每周结算一次)

3.天选之子奖(9.18-10.1 /10.2-10.15共两期,每期单独结算)

招募期间,主播进行段位冲分活动,根据参与主播的段位排名进行排名,前十五名主播获得丰厚奖励,额外冲刺到游戏段位总榜前十的主播获得额外大奖!(直播时长需大于30小时)

4.视频征集大奖(9.18-10.15)

招募期间,主播制作与游戏内容相关的视频,并上传至虎牙视频站和西瓜视频,点击量前二十名的主播获得奖励。上传至西瓜视频的主播若视频质量过关,将额外给予每部视频50元的奖励(主播需保留好视频的源文件及西瓜视频链接,直播时长需大于20小时)

参与方式:

1.将视频上传至视频站及西瓜视频

2.将上传至西瓜视频的视频链接发送至1355569477@qq.com(邮件名:虎牙战塔英雄视频征集 邮件包含信息:西瓜视频链接、主播昵称、YY号)

备注:邮件信息必须完整,否则将无法参与评选

3.评测团主播奖励,共10名评测团主播,每人300现金奖励

【活动规则】

1、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的《战塔英雄》游戏内ID格式须为虎牙XXX

2、后续虎牙《战塔英雄》专区将推出更多活动,水友换了吃鸡赛、战塔英雄专属赛事等,丰厚现金大奖、虎牙官方签约机会、首页资源推荐等你来拿!

3、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发现超过2次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3、主播必须在【战塔英雄】分类下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4、上述活动奖励均为现金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