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美食】开学季:校园食堂大搜罗

南北高校食堂大PK,食堂美味大揭秘

无论是“黑暗料理”还是特色美味

这一次我们带你尝个遍!

看看哪一个才是你中意的食堂,哪一道才是你最爱的食堂菜!

【活动时间】

9月12日-9月31日

【活动内容】

主线活动:广州高校食堂VS北京高校食堂

4名主播分为两大阵营

1.广州阵营:

安琪拉-空姐大胃王:https://www.huya.com/233310

正恒YJ-软软:https://www.huya.com/nideruan

探店高校:广州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工业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

2.北京阵营:

beijing东城小黄儿:https://www.huya.com/199129

Beijing大妞丶桐哥:https://www.huya.com/299915

探店高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语言大学,联合大学

内容:两个阵营主播分别探寻两地高校的美味,并对自己所探店的高校食堂进行排名,最后发起礼物投票(投票5分钟,选项“赞”/“踩”),由观众决定是否同意主播评测!

任务活动:主播任务挑战,赢取粉丝福利

任务一:捕捉食堂人气最高瞬间——主播在食堂人数最多的时候拍摄现场自行截图后发给超管,由超管选取人数最多的食堂截图,被选中截图的主播可获得相应奖励。

任务二:人气最高校园主播评选——主播在直播当中想办法聚集学生并一起拍一个大合照,由超管选取人数最多的截图,被选中截图的主播可获得相应奖励。

备注:其余主播可自行开播,或结队组成新阵营。

自行开播:邀请学生入镜达到5个以上可获得虎牙周边奖励

组成阵营:参与上述阵营pk,任务如上。

【报名方式】

1.第一步:加入虎牙【美食】主播招募群:859044787(备注校园食堂)  

2.第二步:私聊虎牙超管发送【YY号+直播主题+直播日期和时间+联系方式】

3.9月12日-31日,发起直播,选择“美食”品类开播,直播标题加“食堂pk”,在大学校园食堂进行探店,点评食堂美食

【活动奖励】

1.以上4名主播每人可获得2顶虎牙帽子赠送学生粉丝/直播间粉丝。

2.食堂排名评测获得礼物投票中“赞”票数最高的阵营每人可获得2个“钞票枪”礼物奖励。

3.被评选为人气最高食堂的探店主播阵营中2名主播可每人获得1套神秘虎牙周边赠送粉丝。

4.被评选为校园人气最高的探店主播阵营中2名主播可每人获得1套神秘虎牙周边赠送粉丝。

5.参加直播的主播,邀请学生入镜并截图发给超管,5名以上学生入镜,奖励虎牙周边帽子1顶(上限2顶)。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