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欢乐麻将TMT赛道|虎牙主播争霸赛启动

各位雀坛大神看过来,2018腾讯麻将锦标赛(TMT)即将在11月启动。来参加虎牙主播争霸赛,即有机会拿到11月前往TMT现场与各路大神一比高下、赢取万元现金奖励的机会!

作为能直通TMT的虎牙专属赛道,虎牙主播争霸赛将从9月12日持续到11月2日,通过欢乐麻将排位钻石赛系统进行,设置进阶赛和直通赛。每两周进行一场进阶赛,进阶赛的前2名主播将获得直通赛名额,直通赛设置一场,第1名将直接获得线下TMT门票哦!

欢乐麻将专区:https://www.huya.com/g/1751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问卷 >>>>点击报名

2.加入比赛qq群877841814虎牙麻将排位钻石赛

填写完问卷并加群成功,即视为报名成功。

【赛程】

所有参赛主播需在赛程期间内的每周五周六晚8:00开播,保证每周开播不少于10个小时哦!

9月进阶赛:前2名主播获得直通赛名额

9月12日-9月30日

10月进阶赛:前2名主播获得直通赛名额

第一场:10月1日-10月14日

第二场:10月15日-10月30日

11月直通赛:11月2日  第一名获得TMT门票+虎牙平台官签名额

【每场进阶赛奖励】

第1名:1200Q币+直通赛名额+虎牙首页大图轮播(3天)+虎牙专区大图轮播(2周)

第2名:1000Q币+直通赛名额+虎牙专区大图轮播(2周)

第3名:600Q币+虎牙专区大图轮播(1周)

第4-10名:300Q币+虎牙专区大图轮播(3天)

第11-20名:100Q币

参与奖:6w欢乐豆(前20名不包含在内)

【赛事规则】

1.参赛主播需自备比赛账号,账号等级不得超过王者3星或3星以上,并在报名问卷中提交截图报备账号等级情况;

2.比赛期间内,主播需在每周五周六晚20点开播,使用比赛账号进行排位冲刺,玩法不限;每周直播时长不得低于10小时,需保存直播录像,后期兑换奖励需要提供给超管;

3.参赛主播每场进阶赛直播冲刺期间达到王者3星或3星以上,即可向活动群群主提交段位截图,群主将按照发送截图信息的时间顺序来定奖励排名,排名将会在每场进阶赛结束后公示在群内;

4.本次活动结束后,参赛主播所提供的冲刺结果段位截图中账号最高段位的1名主播,可获得TMT直通赛门票1账;若段位一致,则最早提交段位信息给活动群群主的给予直通门票,其他王者3星及以上主播,可获得QB或游戏礼包奖励;

5.本活动比赛期间均可报名,如已报名,第一场进阶赛冲刺未成功,后续可无需再次报名,直接开始下一场进阶赛的冲刺;若报名且已达成上一场进阶赛的冲刺排名,则需重新报名,提供新的账号进行后续的比赛;

奖励这么丰厚,还犹豫什么呢?快来报名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