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寻找最强指挥官,梦幻模拟战主播招募

日系殿堂级大作《梦幻模拟战》,9月13日全新资料片登场。主播招募活动同步开启,万元京东卡奖励,主播特权礼包等你来拿,快来报名参与活动吧!

虎牙梦幻模拟战专区:http://www.huya.com/g/3481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13日-10月10日(四周)

【活动描述】

虎牙《梦幻模拟战》主播有奖招募活动是由虎牙直播官方主办的活动,活动招募为期四周,由广大主播及玩家报名参与,活动期间开播时长、人气达到一定要求即有机会获得官方送出的京东卡奖励及主播特权礼包奖励!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主播还有机会成为虎牙签约主播,坐拥千万级曝光资源,成为明星主播不是梦!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资料 >>>>>点击报名 ,加入主播招募群:824996032虎牙梦幻模拟战招募

2.移动端用户请打开虎牙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 找到该活动并进行报名

3.未通过指定方式报名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一:主播招募

注:活动期间累计直播达10小时以上可获得主播特权礼包一份

活动二:视频图文征集

参与者招募活动的主播制作游戏优质视频及攻略,上传至虎牙视频站,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教学解说/游戏玩法介绍/主播实况录制/技巧展示等,参与方式:将录制好的视频上传至虎牙视频站http://v.huya.com及B站(两个视频站均需上传),并保存视频播放量截图,上传到官方指定的链接(具体方式请留意招募群公告)。共计选出10名优秀的内容创作者给予300元的京东卡奖励。

【注意事项】

1.所有项目(主播礼包除外),参赛者直播累计时间不低于21小时,才可获奖;

2.直播内容与梦幻模拟战手游无关的不计入直播累计时长,发现2次,取消资格;

3.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挂机,挂录像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参与本次活动的主播,游戏昵称须带有虎牙标识,例如:虎牙丶告白;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