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王者荣耀主播小仔爷9.9登陆虎牙

在王者荣耀的世界里,有什么比挑战连胜更困难的事情呢?如果有,那么一定是用韩信拿下140连胜!9月9日晚7点,国服第一韩信小仔爷即将登陆虎牙直播,为玩家们讲述他的韩信连胜之道。

国服第一韩信来袭  140连胜引关注

自打韩信被削弱以来,这个英雄便已经被众多玩家压入箱底不再使用,但小仔爷可能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想法:从打上国服韩信排行榜到使用韩信140连胜,相同的符文、装备在小仔爷的手中打出了不一样的效果,而这些均来自于小仔爷对韩信这个英雄的理解之上。喜欢韩信的玩家大可在小仔爷开播后学习一下高端韩信的必修课。

粉丝数超千万  小仔爷即将开启新征程

早在小仔爷尚未在虎牙开播之际,他便已经用自己出神入化的韩信获得了超过千万粉丝的关注。而在来到虎牙直播后,这位已经获得众多玩家喜爱的主播将在虎牙继续发光发热,为更多的玩家带来技术与美学上的视觉享受。即使没有此前没有看过小仔爷直播的观众,在拥有近千万粉丝关注的金字招牌下,也将会在小仔爷的虎牙直播间内获得不一样的体验。

9月9日晚7点,国服第一韩信,全网第一情感导师小仔爷就将在虎牙正式登场,如果你是韩信的忠实玩家亦或是想看各种极限操作,千万不要错过小仔爷的直播哦~

当然,仔爷当天晚上也将在直播间中送出价值10万元的福利,大家赶紧去抽奖吧~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520187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