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宣布运营新电竞战队 2019赛季起参与《守望先锋联赛》

(9月7日,广州)虎牙直播今日在官微上宣布,将运营一家新成立的电子竞技战队加入《守望先锋联赛TM》(Overwatch LeagueTM)。《守望先锋联赛TM》是首个以城市为竞技主体的大型全球职业电竞联赛,跨越亚洲、欧洲及北美洲。由虎牙运营的这支新队伍将以成都为主场,并从2019赛季起参与《守望先锋联赛》。据悉,成都队正式名称及相关信息将后续公布。

此次与《守望先锋联赛》的深度合作,是虎牙首次参与全球性电竞赛事联盟,也是虎牙布局电竞赛事的重要一环。虎牙直播CFO 沙大川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守望先锋联赛》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我们十分看好电竞的成长潜力,同时也希望进一步提升及发挥我们在游戏领域的专长。作为中国游戏直播行业的领军者,我们希望通过提供独特的内容资源及庞大的观众基础来助力《守望先锋联赛》在中国的推广。我们深信对成都队的打造将彰显出虎牙直播对全球电竞行业的专注,并进一步加深中国游戏爱好者对电竞的了解和参与。”

电竞直播一直是虎牙直播平台受欢迎的内容之一。近年来,虎牙直播积极布局电竞游戏赛事,与多项电竞赛事组织方和主流游戏开发商、发行商达成合作。截至2017年底,虎牙已与超过90个电子竞技组织合作,主办或直播了超过360场电竞赛事。

动视暴雪电竞联赛部门总裁兼CEO Pete Vlastelica表示:“我们《守望先锋联赛》精彩纷呈的创始赛季刚圆满地落下帷幕,我们的首届总冠军在座无虚席的热情粉丝们面前加冕为王。我们将迎来8支新的战队,随着我们展望2019赛季以及更加长远的未来,它们将帮助我们在全球各重要市场更好地发展电竞事业。我们深知,各战队的运营方正是决定联赛水准卓越与否的关键所在。在创始赛季中,我们对各运营方设立了极高的标准。新近加盟的各支战队也都符合这些要求,并将把我们的联赛推升至全新的高度。”

随着电竞产业发展,《守望先锋联赛》规模也得以迅速扩大。一共8支新战队将加入到2019赛季《守望先锋联赛》的冠军争夺当中——其中包括了虎牙运营的成都队。至此,《守望先锋联赛》将涵盖20支战队,其中有9支来自于美国之外的地区。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