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Godlie》第十期收官之战 9.7晚不见不散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已到开学季,《GODLIE》第二季第十期即将在9月7日(本周五)晚正式上线啦,陪伴我们度过了一整个精彩暑假的烧脑《Godlie》也终于迎来了大结局。从最新曝光的预告片来看,收官战不仅精彩程度依旧扣人心弦,Godlie家族更是直抒胸臆畅谈人生,从过去展望未来,为第二季《Godlie》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现在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GodlieII直播间:https://www.huya.com/godlie

有句话说得好,“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如果没有狼人杀,Godlie玩家会在做什么呢,又会有什么样的际遇呢?申屠坦言可能会在做自己的老本行,不会有现在的朋友和粉丝,也不会发生这些有意思的故事,就此走上了另一条完全不同的路;AK老师则说自己的梦想是当一名给大家带来欢乐的相声演员,却由于自己的梗太难懂而难以实现。而大家在第二季《Godlie》留下的遗憾也各不相同,董导叹息没能抽到牌体验10秒预言家;JY则感叹有两个战术在狼枪板子里没有用上,不然能把现场玩家全骗傻了,希望能在下一季节目里大展身手;反水说最想做的两件事——抗推狗哥和盲毒Y哥都失手了;腿毛则立志要在下一季节目里骗到JY。更多来自Godlie玩家的真心话,都会在最新一期节目里呈现!

收官战的狼人杀局依旧好看的根本停不下来。申屠虽然认狼认出了新花样却惨遭众人背叛,还被众人吐槽并贴上了“稳健”、“猥琐”、“怕背锅”、“怕站错边”等标签。国服第一狼王JY现场实力认怂求放过,甚至拉来AK老师挡刀。董导一身正气,放言绝不投奔狼团队,然而其身份成谜倍受质疑,为此不惜抛出狠话说如果天亮挂了,就用生命来证明自己的身份和立场。看完最新一期预告片,真是对收官战越发期待!

《Godlie》第二季大结局,走心又烧脑,欲知后事如何,请在9月7日晚8点锁定虎牙直播间,与你准时相约不见不散!话不多说,这一次就让我们尽情享受第二季最终章,还不赶紧来?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