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SE巨制《红莲之王》重奖招募开启

《红莲之王》(LORD of VERMILION ARENA)是由中国大陆地区久游代理运营,日本Square Enix旗下的卡牌MOBA游戏。作为首款卡牌MOBA网游,《红莲之王》将于8月30日启动开放性测试!上百张画风精致,极具特色的卡牌使魔一直以来都是游戏最大的亮点之一。

虎牙《红莲之王》主播创世之王活动开启,万元京东卡和游戏礼包等你来拿,快来开播吧!

【活动时间】

8月30日-9月28日

【参与方式】

1.填写报名表 >>>> 点击报名

2.加入主播招募QQ群:701336781,并使用报名ID在虎牙《红莲之王》专区开播,达到活动要求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主播招募奖励】

一、周时长奖励:

每周时长排名前20的主播获得奖励(每周直播时长≥20小时且开播≥4天,共计4周):

时长排行奖励

1 600元京东卡+游戏道具奖励

2~3 500元京东卡+游戏道具奖励

4~5 300元京东卡+游戏道具奖励

6~10 200元京东卡+游戏道具奖励

11~15 100元京东卡+游戏道具奖励

16~20 游戏道具奖励

※游戏道具:C使魔痕迹礼包*1、R使魔痕迹礼包*1,SP、SR使魔痕迹礼包*1,绿色转成仪使用券*1

为保证直播质量和主播身体健康,招募期间每日直播时长最高有效成绩为8小时,相同时长比较人气。

二、总人气奖励:

整个月人气排名前20的主播(总开播天数>15天):

人气排行奖励

1 800元京东卡+游戏道具奖励

2~3 600元京东卡+游戏道具奖励

4~10 300元京东卡+游戏道具奖励

11~15 200元京东卡+游戏道具奖励

16~20 游戏道具奖励

※游戏道具:绿色转成仪使用券x3,蓝色转成仪使用券x2

【游戏特色活动奖励】

一、天梯冲榜赛

(1)活动时间:8月30日-9月12日,9月13日-9月26日

(2)报名时间:赛事期间均可参与报名。

(3)报名方式:在红莲之王报名群:701336781,内联系管理员进行报名

(4)活动内容:

活动共2期,冲榜以最终结算时间为准确认最终排名,并为参与报名的前10名玩家发放最终奖励。

(5)活动奖励:

天梯排名奖励

1 1000元京东卡+游戏道具奖励

2 800元京东卡+游戏道具奖励

3 500元京东卡+游戏道具奖励

4~5 300元京东卡+游戏道具奖励

6~10 游戏道具奖励

※游戏道具:蓝色转成仪使用券*5

二、闯关挑战赛

(1)活动时间:9月6日-9月28日

(2)报名时间:赛事期间均可参与报名。

(3)报名方式:在红莲之王报名群:701336781,内联系管理员进行报名

(4)活动内容:

1、主播需要在活动期间内将自己的闯关关卡截图发到指定人员,管理员会根据各位的最终关卡数发放奖励。

2、挑战赛以最终结算时间为准确认最终排名,鼓励每位主播在直播间展示游戏PVE模式优质内容,目标:通关冲冲冲!

(5)活动奖励:

闯关排名奖励

1 1200元京东卡+游戏道具奖励

2 800元京东卡+游戏道具奖励

3~5 500元京东卡+游戏道具奖励

6~10 游戏道具奖励

※游戏道具:力之石*10+刻印御守*10+日之石*10+月之石*10

三、竞速争霸赛

(1)活动时间:8月30日-9月5日、9月22日-9月28日

(2)报名时间:赛事期间均可参与报名。

(3)报名方式:在红莲之王报名群:701336781,内联系管理员进行报名

(4)活动内容:

1、竞速争霸赛分为 8月30日-9月5日、9月22日-9月28日两期,以每期活动最后一日为基准日确认最终排名。

2、主播需要在活动期间内将匹配竞速数据截图发到指定人员,前20名获胜所用时间较短的主播,获得丰厚奖励。

3、活动奖励依照活动赛事分为2期, 主播需在《红莲之王》专区直播并同步录像。

(5)活动奖励:

竞速排名奖励

1~10 100元京东卡+游戏道具奖励

11~20 游戏道具奖励

※游戏道具:命运痕迹*3

注意事项:

1、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挂机凑时长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参与活动的主播不得直播与《红莲之王》无关的内容或切换所在游戏专区。

3、该活动仅限虎牙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5、活动奖励以具体发放时间为准,本次活动解释权最终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