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暴雪游戏校园解说招募大赛报名开启

想要在职业赛场上挥洒热情?想要在解说席上一展风采?“电子竞技”从来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你只是缺少一个机会,现在机会来了!

招募计划宣传视频>>>>点击观看

高校星联赛“招募计划”正式启动

2018暴雪游戏高校星联赛正式新增高校星联赛“招募计划”,包含职业选手、赛事解说、电竞实习生三类发展方向,是高校学子实现自己电竞梦想的绝佳途径。高校星联赛校园解说招募大赛已经开启报名,更多关于职业选手和电竞实习生的信息则将在之后陆续公布。

了解详情>>>>点击查看

高校星联赛校园解说招募大赛报名开启

高校星联赛“招募计划”的赛事解说招募现已正式开启报名,成功报名后,只要通过一系列挑战,就有机会与其他知名解说一起出现在各大暴雪赛事的解说台上,展现对游戏的独到理解。

报名时间

8月21日 - 9月27日23:59

报名对象

中国大陆地区在读高校学生(包括专科生、本科生与研究生)或应届毕业生

报名地址>>>>点击报名

“前辈”有话说

>>>>点击观看

参赛须知

参赛选手应为中国大陆地区在读高校学生(包括专科生、本科生与研究生)或应届毕业生。学生身份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登记资料为准。

参赛选手可以通过赛事专题提交报名资料,包括个人信息、个人形象照片、解说视频。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所解说的游戏必须为暴雪娱乐旗下游戏作品,包括《炉石传说》、《守望先锋》、《风暴英雄》、《星际争霸II》。

参赛奖励

冠军奖励

官方认证证书+苏宁易购赞助电竞笔记本一台+神秘礼物

将登上2018高校星联赛秋季总决赛、2018黄金总决赛、2018黄金年度盛典解说席,并将有机会持续活跃在网易暴雪官方赛事中

有机会加入虎牙直播平台,接受专业培训

八强奖励

(成功晋级并参加线下总决赛的8强选手)

苏宁易购赞助外设一款

有机会登上网易暴雪官方赛事解说席

有机会加入虎牙直播平台,接受专业培训

复赛奖励

成功晋级并参加复赛的选手将获得300战网点奖励。

阳光普照奖

凡报名高校星联赛解说招募大赛,并成功提交符合参赛要求资料的选手,均可获得30点战网点奖励。

职业选手(9月20日敬请期待)

你是否在暴雪游戏中战绩不菲?那么这将成为你通向职业舞台的最佳之路。我们将为高校学子提供一份引荐加入知名俱乐部的机会,你可能会成为他们的一员,更有机会与他们并肩作战。这条路布满荆棘,但披荆斩棘之后便是荣誉!

参与形式:2018年高校星联赛秋季赛总冠军(含《炉石传说》、《风暴英雄》、《星际争霸II》三个项目),将被引荐甚至有机会加入知名俱乐部,同时该选手也可持续活跃在暴雪电竞赛事中。

电竞实习生(9月20日敬请期待)

我们将为大三、大四的高校学子提供一份网易公司的实习机会! 在这里你将有机会了解暴雪游戏的电竞赛事运营,参与到电竞比赛的制作过程当中。更重要的是,可以和一群与你一样热爱暴雪游戏的人共事。

参与形式:高校星联赛秋季赛线下赛点将设立简历投递通道,投递简历后,符合应聘条件者将有机会进入面试环节,成功通过面试者将获得相应的实习机会。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