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虎扑双虎合璧 星爷直播间豪礼相送

当年看星爷,大多通过影院、电视或录像,也许懵懂,只知道傻呵呵地跟着笑,到了现在,如果重新给你一次机会以直播的形式看星爷,为他发一条弹幕,你会发什么呢?

是感谢星爷带给你欢笑、感动的青春,还是跟着段子手周星驰一起疯狂玩梗呢?

现在,虎牙和虎扑双虎合璧,手捧电影票福利,在周星星直播间等着你!

到虎牙一起看周星驰经典影片直播间,发送你最想为星爷发的弹幕并截图,在虎扑影视区里回帖抢楼,就有机会获得《精灵旅社3》电影票!

一起看星爷经典电影,你还他一条弹幕,虎牙直播请你看一部电影~只要你来,直播间里还会再送出10张电影票,机不可失!

星爷直播间指路>>>> 点击观看

虎扑影视区指路>>>> 点击查看

看片拿票中大奖,安排上了!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