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江湖再临 剑侠情缘2主播万元Q币招募开启

《剑侠情缘2剑歌行》是西山居旗下王牌IP《剑侠情缘》推出的“手游三部曲”之一,是一款经典武侠主题的动作RPG游戏,游戏将演绎一个极致的武侠世界,目标是希望打造一款纯粹武侠的体验式作品,十大门派华丽回归,经典玩法焕新呈现,刷新玩家对中国手游的品质感。现虎牙直播与游戏联手推出有奖主播招募,万元Q币等你来拿,快来报名开播吧~

【活动时间】

8月21日-9月20日

本次招募仅针对安卓用户,ios端暂未开放

下载链接>>>>点击下载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点击报名,加入QQ群:244023692剑侠情缘2

2、请所有主播对自己的开播画面进行截图,并将截图上传>>>>点击上传,截图样式请点击群公告查看,截图上传一次即可,不需每天上传,最终结算时需要开播截图证明开播,未上传截图者无法获得奖励。

3、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备注(剑侠情缘2)。

4、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形式-主播招募】

1、人气奖励(直播时长需大于50小时):

第1名:2500Q币

第2名:2200Q币

第3名:2000Q币

第4名:1800Q币

第5名:1500Q币

第6-10名:1000Q币

第11-19名:500Q币

2、时长奖励(挂机取消资格):

第1名:2500Q币

第2名:2200Q币

第3名:2000Q币

第4名:1800Q币

第5名:1500Q币

第6-10名:1000Q币

第11-19名:500Q币

3、手游先锋团奖励

先锋评测团主播每人奖励200Q币(5名评测团)

【活动形式二-优秀视频奖】

参与招募活动的主播,根据以下四个游戏主题制作游戏优质视频及攻略,将视频上传至虎牙视频站及外站,按各站播放量之和发放奖励

注意:参加活动的视频名称,不论上传至哪个视频网站,必须要要求添加标签,否则播放量不计入数据

视频主题一:捏脸大比拼

主播需在《剑侠情缘2》直播进行人物捏脸,发挥创造力,捏出最漂亮最帅气的小姐姐小哥哥,或是捏出最具创意最有辨识度的人物角色,直播并录制上述视频素材发布到虎牙视频站,视频名称需带#剑侠2捏脸大比拼#标签,

视频主题二:门派入门攻略

主播需在《剑侠情缘2》直播讲解各个门派的入门要求及任务完成方法,向观众展现一个或多个门派的详细入门攻略,直播并录制上述视频素材发布到虎牙视频站,视频名称需带#剑侠2门派攻略#标签,

视频主题三:门派间PVP技巧教学

主播需在《剑侠情缘2》直播进行PVP教学,展示门派间战斗特点和对战攻略,指导观众怎样更好地去进行玩家对战,将技巧说明和操作讲解的视频及精彩对战视频发布到虎牙视频站,视频名称需带#剑侠2PVP对战#标签,

视频主题四:秘籍搭配心得

主播需在《剑侠情缘2》直播讲解游戏中角色秘籍诀要搭配的心得和方法,展示应对各种要求的多种搭配方法,如何才能达到最大的功效,直播并录制上述视频素材发布到虎牙视频站,视频名称需带#剑侠2秘籍心得#标签,

奖励规则:

每个视频主题播放量前六名可以拿到奖励,共24个奖励名额,奖励可重复获得,请各位主播踊跃制作视频上传网站。

视频点击量第1  800Q币

视频点击量第2  600Q币

视频点击量第3  500Q币            

视频点击量第4-6  200Q币

活动结束后,将所有视频播放量截图,上传至群相册,相册标题命名为:主播+yy+主题播放量,例如:虎牙穿堂风12345+主题一567+主题二990+主题三1230+主题四3360,没有按要求上传至群相册者,将不计入统计

【活动规则】

1、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的《剑侠情缘2》游戏内ID格式须为虎牙XXX。

2、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发现超过2次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3、主播必须在【剑侠情缘2】分类下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