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今天下午1点半 天命圈女神派对终极对决

经常玩刺激战场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这个暑假刺激战场最重磅的活动当属虎牙直播的天命圈女神派对活动了。这个活动由刺激战场五名女神级主播带领自己的助威团进行精彩对决。经过前阶段的助威团比拼,现在活动已经进行到了最后一个阶段,终极天命圈女神派对,在这个活动中,五位女神将分别带领自己的助威团团员进行实力展示,最终根据助威团的实力角逐出天命圈女神,赢得虎牙官方提供的重磅福利。而经过前两天的激烈角逐,今天下午1点半,天命圈女神派对将迎来终极对决!

前两日各助威团出色表现依然值得令人回味。

首日女神保卫战中,各支队伍都选择了自己强势的点位进行发育,EDGM和tyloo两支战队在野区遭遇,发生了激烈交火,随后,EDGM战队被TYLOO战队拉枪线绕后击倒两名成员,丢掉两名成员之后,EDGM的实力大不如前,TYLOO战队其他抢线补上的队员顺势补掉EDGM的其他成员。这时候,泰拉助威团在P城东侧谷仓集合,守护泰拉女神,小仙助威团则是在学区房后方山坡的小房区集合,与其他女神助威团发生遭遇战,Future冷风进攻泰拉房区,灭掉守楼战队,成功击杀泰拉女神,之后,小仙助威团决赛最终圈两支助威团平底锅大战,最后,VG战队成功吃鸡,SnakeTC战队倾城获得女神勇士称号!

盘点两日的精彩吃鸡时刻,老牌职业战队Agfox,Snake以压倒性的优势拿下当局第一的精彩瞬间着实另观众震惊。

首日派对活动第二轮,DR战队圈边高地优势卡住更靠外围卡圈边的TOP战队,TOP战队局势尴尬,TYLOO战队在水城南边高地被XQF和KOS战队前后包夹,TYLOO战队绝地反击,成功淘汰wKOS战队的攻高队员,之后,LGD战队与QG战队在矿场东部高地相遇,双双被击倒两名队员。最后的决赛圈,Agfox战队成功攻下EDGM战队房区,最后虽然是1V2,但Agfox战队还是一打二成功吃鸡!

最后一轮活动,各支战队都打的十分火热,将活动进程推向了高潮。EDGM战队33Svan在废墟南部小背坡四倍mini扫车抽奖,击倒驾车行驶的Kos和本华,随后,EDGM全队占领学校城西边房区,受到来自P城的高地的虎牙奇迹战队的伏击,EDGM拉开枪线,包夹虎牙奇迹辰溪2人,之后,TYLOO战队在仅剩一员的情况下,在P城东部麦田开车跑圈被左侧房区的EDGM抽奖淘汰,虽然EDGM表现优异但是并没有进入决赛圈,最后由SnakeTC顾居居精准手雷淘汰QG野马,带领SnakeTC成功吃鸡!

经过前两天的激烈厮杀,奇迹、DKG、Agfox、Snake等四十支强队将在今天下午1点半进行最终较量,到底哪位女神能斩获天命圈女神的称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直播间传送门:https://www.huya.com/tmqns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