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女战神”梧桐入驻虎牙!首秀豪礼送不停

8月20日19:00,“女战神”梧桐将正式入驻虎牙直播并开启她在新平台的首秀,房间号812813。届时,梧桐会在直播间送出现金红包,游戏外设,大量王者武器CDK等丰厚礼品,点击关注即可参与抽奖。此外她还将举办水友赛,想要和“女战神”一较高下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812813

梧桐,穿越火线官方解说,知名电竞女主播。曾参与WCG2013世界总决赛,CFPLS6及S10-S13,WCA2014世界总决赛,以及CFS、CFDL、TGA等比赛解说工作。拥有8年CF枪龄的梧桐,解说经验丰富,直播枪法过硬,视频拥有极高人气,是穿越火线名副其实的“女战神”。

入驻虎牙直播首秀,梧桐准备了大量王者武器CDK,现金红包,游戏外设等精美礼品送给观众,小伙伴们只需点击关注即可参与抽奖。水友赛环节粉丝们也不容错过,此外还会不会有神秘环节呢?作为粉丝的你还不去点一波关注,首秀当晚搬好小板凳守护在屏幕前吧!

作为一名8年枪龄的CFer,梧桐从一名获得过穿越火线男女混合赛省季、百城联赛周冠等比赛荣誉的选手,到发布穿越火线视频成为爱拍红人,再到参与穿越火线解说,成为人气解说、女主播,梧桐陪伴着CF一路成长!此次入驻虎牙直播她又将开启怎样新的篇章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8月20日晚7点,梧桐虎牙直播首秀,房间号:812813,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