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古剑奇谭网络版》主播招募强势开启

由北京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北京网元圣唐运营的《古剑奇谭网络版》依托于《古剑奇谭》系列作品的磅礴世界观,呈现给玩家一个自由探寻天、地、人三界,见证纷争与信仰,更具互动性与沉浸感的仙侠世界。极致的画面细节、多流派的畅快即时战斗、公平的计时收费模式、丰富的游戏玩法,伴你问道仙途。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8月16日开启不删档测试,虎牙《古剑奇谭网络版》主播招募活动同时强势开启,古剑系列经典剧情等你来探索!

【招募时间】

8月16日-9月16日

【招募方式】

1、填写资料>>>>点击报名,并加入古剑OL虎牙招募群QQ群:807356146古剑OL虎牙招募群

2.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备注(古剑奇谭)。

3.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相关网址】

虎牙古剑奇谭网络版专区:https://www.huya.com/g/1892

古剑奇谭网络版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招募奖励规则】

一、时长奖励(挂机取消资格):

活动期间内直播时长≥60小时且开播≥15天,时长排名前20名的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相同时长则考核人气

第1名:1000元京东卡

第2名:800元京东卡

第3-6名:500元京东卡

第7-10名:300元京东卡

第11-15名:200元京东卡

第16-20名:100元京东卡

二、人气活动:

活动期间内直播时长≥60小时且开播≥15天,人气排名前20名的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相同时长则考核时长

人气第1名  

即可获得:虎牙【古剑奇谭网络版】专区头图+虎牙首页推荐7天+4000元京东卡

人气第2名    

即可获得:虎牙【古剑奇谭网络版】专区头图+虎牙首页推荐5天+3000元京东卡

人气第3名

即可获得:虎牙【古剑奇谭网络版】专区头图+虎牙首页推荐5天+2000元京东卡

人气第4-6名  

即可获得:虎牙【古剑奇谭网络版】专区头图一个月+800元京东卡

人气第7-10名

即可获得:虎牙【古剑奇谭网络版】专区头图两周+500元京东卡

人气第11-20名    

即可获得:300元京东卡

*人气活动奖励与时长奖励可累积获得

【注意事项】

1、表现优异的主播,均有可能获得大神标签,列表页banner,专区置顶,首页推荐,甚至官方签约机会!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古剑奇谭网络版】,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两次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的时长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6、参与主播必须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古剑奇谭网络版》及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