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今晚8点骚男JY南波儿决战《三十六计》

一策奇谋吞天下!由虎牙直播联合《三十六计》手游推出的“明星主播三国战场奇谋智斗”活动将在今晚8点准时到来。届时各位观众可以在参与活动的主播骚男、JY、南波儿的直播间中观看直播,和主播互动,还有IPhone X等豪华礼品你来抽。

虎牙著名lol主播骚男这次将带领蜀国军团出战。骚男不仅操作风骚,语言幽默,而且直播时非常能够活跃观众情绪,是深受观众喜爱的人气主播。这次作为蜀国国君,手下拥有三国最猛的两个弟弟云长和翼德,爱玩“弟弟梗”的骚男定会如虎添翼,表现神勇!

“狼王”JY大家肯定非常熟悉了,作为国内狼人杀圈子里公认的最强狼王,JY的逻辑性和推理能力都无人可出其右,舌灿莲花的口才更是一大“杀器”。这次JY将化身一匹“北方的狼”,率领大魏军团强势来袭,历史上魏国多谋士,郭嘉、司马懿等都是用计高手,相信这次JY也能发挥传统优势,用变幻莫测的计谋豪取胜利!

自古江南出美人,南波儿作为吴国君主自然是应了这句老话。当年一首“铜雀春深锁二乔”就激得周郎火烧赤壁,大败曹军,足可见美人计的威力。我们的南波儿小姐姐更是久负盛名的lol电竞女神了,而且曾经担任过女子战队队员,可谓能文能武,才貌双全。这样出色的小姐姐用出来的美人计难道你不想看看吗?!

三位参与活动的主播JY、骚男、南波儿将会在游戏中划地为王,分别成为魏、蜀、吴三国的君主,指挥手下大军攻城掠地,争夺天下。国战为期一小时,采取城池积分制,主播所在的国家每攻下一座城池便可获得相应积分,最终胜负由主播所在的国家在活动期间取得的战绩决定

现在搜索三十六计手游,可在官网下载游戏,加入“盛世25区【虎牙】”服,达到相应等级,即可参与国战和主播并肩作战!不论是老谋深算的“狼王”JY,还是讲义气的大哥骚男,又或是电竞女神南波儿,你都可以选择加入他们麾下,为了胜利而战!!

今晚八点,虎牙三十六计活动,等你加入,一起来战!点击链接进入活动页面,更可参与投票支持心仪的主播,当晚获胜主播的拥趸将百分之百获得好礼。

更多信息请关注官网:https://36m.youzu.com

关于《三十六计》手游

《三十六计》是由游族网络战神工作室精心打造的多维度战争策略类手游,在游戏中你将作为一代枭雄治理国家、发展生产,培养军队和武将,通过精心搭配的战术阵型击败你的对手,最终称霸天下。游戏创新加入三十六计计策,从战斗、生产等各个方面为你提供强大的支援。从微观排兵布阵对决到宏观调兵遣将国战,天下165座城池的争夺将会给你带来一策奇谋吞天下的畅快!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