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战火再燃 争霸艾泽拉斯主播招募

距上一次联盟部落战争版本已经过去了十多年,而今魔兽世界8.0《争霸艾泽拉斯》版本,将再次回归联盟部落相互征战的版本。前夕版本,随着部落烧毁泰达希尔、联盟攻打幽暗城,阵营之间的战争在下一资料片已不可调和。

8月14日,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同步更新,加入虎牙成为魔兽世界主播,这里将为你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一起为了各自阵营的荣耀而战吧!

【招募时间】

8月10日-9月10日

【报名方式】

1、移动端用户请打开虎牙直播APP,在 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 里找到该招募活动并进行报名。

2、加入虎牙魔兽世界招募群:207104183虎牙魔兽世界主播招募

网页端请在下面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进入报名

移动端用户请打开虎牙直播APP,在 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 里找到该招募活动并进行报名。

3、只有报名参与主播招募活动的,才可以参与接下来更多的游戏相关活动,以获取奖励。

【活动奖励】(合计11700战网点数)

1、直播人气奖(一个月内直播人气排名前十的主播将获得战网点数奖励,共计4050战网点数)

第1名:1500战网点数,虎牙大首页推荐位7天轮播。

第2名:900战网点数,虎牙大首页推荐位5天轮播。

第3名:600战网点数,虎牙大首页推荐位3天轮播。

第4-10名:150战网点数。

2、直播时长奖(一个月内直播时长排名前十的主播将获得战网点数奖励,共计4050战网点数)

第1名:1500战网点数,虎牙大首页推荐位7天轮播。

第2名:900战网点数,虎牙大首页推荐位5天轮播。

第3名:600战网点数,虎牙大首页推荐位3天轮播。

第4-10名:150战网点数。

3、速冲120级奖励(在参与招募活动的所有主播中,前三名冲到120级的,将获得战网点数奖励,达到相应等级后私信群主截图,截图需带当前服务器时间,共计1800战网点数)

第1名:900战网点数。

第2名:600战网点数。

第3名:300战网点数。

4、每周人气排名前三的主播,可以在每日在直播间内抽奖,用于粉丝上电视发放(每人每周限5次,每周共计发放450战网点数,4周共计1800战网点数)。

【注意事项】

1、主播应严格遵守虎牙直播平台的行为规范,如涉及违规且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其参与活动的资格;

2、直播内测魔兽世界游戏,需要注意选择魔兽世界,在其他品类下直播游戏,不具获奖资格。

4、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放录像、挂协议、跨品类直播以及其他与游戏无关的内容直播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5、人气评定标准以虎牙后台为准。

6、所有奖励领取要求,直播时长领奖最低要求需达80小时。

7、游戏内ID,需与虎牙昵称一致。

8、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