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CF手游钻石SOLO赛参赛名单公告

本次赛事采用BO3 SOLO赛单淘&循环赛制,旨在为所有玩家提供一个自证实力的机会,更是一个获得钻石奖励的机会,就在这个8月和9月,快来加入我们吧!

声明:因本次活动玩家踊跃报名,官方要求过参赛玩家必须修改游戏昵称,因此对报名了但因赛事人数限制(限240人,实际报名人数达到6000+)而无法参赛的玩家进行钻石补偿,补偿300钻石/人,将于下月发放到报名时填写的游戏账户内,请大家持续关注虎牙后续的活动;

赛事QQ群476490300(未加入本群的参赛名单请及时加群)

一、比赛日期

报名总人数限制为240人,分为4组(系统随机分组),每组60人;

第一轮:60进30(8.13-16日)

第二轮:30进15(8.20-23日)

第三轮:15进8(1人轮空)(8.27-30日)

第四轮:8进4(9.3-4日)

以上四轮为BO3单淘!

第五轮:4进2(小组单循环赛,积分前二晋级)(9.10-9.13)

第六轮:8人积分循环赛(积分最高四人晋级)(9.17-9.20)

以上两轮为BO3循环赛!

第七轮:决赛(BO5)(9.23日)

二、比赛规则

比赛规则及奖励详情>>>>点击查看

三、参赛名单如下

最终解释权归虎牙CFM运营团队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