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大话国风嘉年华 神兽携多重福利燃情来袭

2018大话国风嘉年华8月11日-12日燃情开馆,多重惊喜陆续揭晓!除了此前公布的国风主题场馆、游园互动及动画片最新进展外,更有现场抽取神兽大礼、七千周边免费兑换、众多红人加盟助阵等惊喜福利等着你!专属于大话兄弟的国风盛会,你不能错过!

神兽福利现场抽取 七千多个周边免费兑换

2018大话国风嘉年华将于8月11日-12日在广州举行,除了丰富的游园活动外,现场玩家还可凭游园互动游戏所获得的点券兑换年手办、鸡驴大公仔、角色手办及抱枕等多种珍稀周边;8月12日当天下午,凭门票副券更可参与五常神兽抽奖,这一次鸡驴大神会不会眷顾到你!

(游戏五常神兽示意)

多渠道红人加盟 助力嘉年华狂欢

不能来现场的朋友也无需气馁,本届国风嘉年华将在虎牙直播全程直播,8月11日-12日,锁定虎牙直播观看大话国风嘉年华直播即有机会抽取现金大奖。

更有16名人气主角coser携手五位萌娃coser将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国风演绎;大话2018国风鎏金宝鉴水月镜花也将真人首现;国风音乐红人献唱《少年游》等精彩环节!共庆属于大话兄弟的年度盛会。

8月11日-12日,大话2国风嘉年华燃情开馆!神兽大礼、众多周边好礼、实力红人等着你,精彩内容不容错过!点击了解更多嘉年华详情:

大话西游2经典版>>>>点击查看

大话西游2免费版>>>>点击查看

大话西游手游>>>>点击查看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