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8月11日开战

《炉石传说》最新扩展包“砰砰计划”将在8月8日正式上线,紧随其后的则是一场久违的盛会——双人现开赛再次拉开了新篇章!本次双人现开赛的“疯狂实验篇”将于8月11日-8月19日正式打响,就让我们跟着16位参赛选手和他们各自的搭档,一场开启这段“砰砰”的疯狂科学之旅吧!

会长板娘与春哥Kimmy组合将在D组相爱相杀,是神抽狗协会的军师技能道高一尺,还是高颜值组合的出牌套路魔高一丈?敬请锁定8月14日16:00D组小组赛。

暴雪游戏频道将对此次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广大玩家朋友们锁定观看。

暴雪频道直播间:https://www.huya.com/blizzardgame1

安德罗妮:https://www.huya.com/a16789

萌太奇:http://www.huya.com/board

春哥:https://www.huya.com/chunge

Kimmy:https://www.huya.com/clkimmy

大熊猫魔幻麻婆组合

高颜值组合

【比赛分组】

【进化赛制】

小组赛到八强赛,赛制为BO5;四强赛开始,赛制为BO7;根据不同的比分,每队的选手将可获得对应的卡牌包(五选一)奖励。

【“撕”卡赛制】

第一轮小组赛对阵前,选手互相撕掉(分解)对手卡池中的一张非基础卡牌。之后的每场比赛前,选手撕掉下一场对阵对手在之前比赛中(所有)出场过(包含对战开始前触发特殊效果)的一张非基础卡牌。

八强循环赛对阵前,双方选手们先要互相“撕”掉对手本次比赛中出场过(包含对战开始前触发特殊效果)的一张非基础卡牌。之后的每场比赛前,选手相互“撕”掉对方在本次比赛中 (包含小组赛与八强循环赛)出场过(包含对战开始前触发特殊效果)的一张非基础卡牌。

【“磁力”机制】

每轮撕卡完成后,撕卡队伍可以使被撕的队伍的套牌上“吸附”上一张卡牌,这张卡牌必须进入对方出战套牌中某一套的构筑中。被“吸附”的卡牌将延用到后续的任意套牌中,且不能被撕毁。

【晋级流程】

小组循环赛:16队选手分为4组,使用三职业征服单循环赛制,胜方积三分,败方不记分,小组积分前两名晋级,进入8强名单。

八强循环赛:8队选手分为2组,使用三职业征服单循环赛制,胜方积三分,败方不记分,小组积分前两名晋级,进入4强名单。

四强淘汰赛:单淘汰,四职业征服赛制。

【比赛时间】

8月8日-8月10日 主播直播间开卡包备战

8月11日16:00 A组小组赛

8月12日16:00 B组小组赛

8月13日16:00 C组小组赛

8月14日16:00 D组小组赛

8月17日16:00 八强上半区

8月18日16:00 八强下半区

8月19日16:00 总决赛

【比赛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